close

C

上在臉上不同以往的腮紅霜妝感

雖然變得粉霧卻帶點非常細微的光澤

 

 

 

 

 

如果像我一樣

喜歡霜狀腮紅創造出的自然妝效

但又不喜歡腮紅霜上在臉上時黏黏的感覺

這個凝光寶石你也應該會滿喜歡的

 

而且一顆才NT$260元非常的好入手

4個顏色日常也都非常的實用~

 

 

 

 

影音版▼

影片畫質記得選HD 1080p喔!

(無法觀看的話可以點選網址https://youtu.be/niad5a0kMBY)

YouTube頻道也會更新美妝保養、購物開箱的影片還有Vlog Diary喔!

歡迎大家訂閱 ∞ 橙霖x0

 

 

 

圖文版▼

1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凝光寶石|NT$260

 

方正的外型攜帶很方便

大小也不會過於巨大或是過小

外出帶著感覺滿省化妝包空間的

 

 

 

2

雖然是膏狀、霜狀質地

但是手指接觸時會變得像是液態腮紅那種比較水的質地

除了73這個色號的外觀是半透明的凍狀感

(我覺得超級無敵像點鈔蠟 xD)

 

 

 

1-2

雖然單看腮紅的顏色會覺得非常鮮豔飽和

但是上在臉上意外的非常自然

連PK410這個看起來很芭比粉的顏色都是呈現一個滿自然的粉嫩色

這點真的讓我很意外

 

 

2

還有這個凝光寶石在臉上的妝感是偏粉霧面的

它不像我用過的腮紅霜一樣上在臉上會有黏膩的感覺

這點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4

但是它雖然廣告文宣是說唇、頰、眉三用

不過我真的不懂為甚麼要把腮紅畫在眉毛上(???)

加上它上到臉上會變成粉霧妝感的這質地也不太適合當唇彩

 

雖然在唇上的感受是很輕盈、很粉霧的

不過它會有顏色塗抹不勻、顯唇紋的問題

所以我不喜歡、也不會把它當作唇彩使用

 

 

 

5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凝光寶石|PK210粉橘珊瑚

 

這顏色我比較推薦給白皙膚色的朋友

它是很淡的珊瑚橘色調

膚色不夠白的話我覺得效果應該不會很明顯

 

 

 

6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凝光寶石|PK410粉紅寶石

 

粉紅寶石單看會覺得它是一個很芭比粉的顏色

本來覺得上起來會很詭異

但沒想到效果意外自然

如果下手有拿捏好會有氣色很好的感覺

 

 

 

7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凝光寶石|RD410紅寶石

 

這個顏色是4色裡最顯色、飽和的

所以下手真的要特別注意

但當然畫出來的腮紅效果雖然比較明顯

不過可能是因為顏色比較接近像是運動完、很喘的那種紅潤感

所以也是有另外一種風味~

 

 

 

8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凝光寶石|73紫水晶

 

這個主打變色效果

所以每個人用起來的顏色都不太一樣

我自己用起來是比較接近像原本腮紅的紫色

顯色度方面也是走清淡、自然的妝效

 

 

 

 

以上就是這次試色啦!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文章、影片下方留言跟我說

或是到粉專私訊我都會盡快回復喔!

還有別忘記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相片 2016-10dd16 下午3 49 26.jpg

Collag4e_Fotor.jpg

↑Click the photo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arrow
arrow

    橙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