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系列真的深得我心

美到就算擺在那當收藏品看了也爽

 

 

 

 

 

前陣子逛Gmarket看到這系列眼影心都很癢

韓幣換算台幣下來400初的單價真的買不下去

 

進到台灣後本來還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包色做心得分享

看了看真的覺得太美、太想要了

而且!!!!!! 台灣價格又比Gmarket來的便宜

所以不管到底會不會做心得分享我還是包色先

剛好順便做全試色跟大家報告心得啦~~~

只是為了集完這10色跑了超多趟屈臣氏才終於湊齊

拖到現在希望不會太遲(汗)

 

 

 

 

影音版▼

影片畫質記得選HD 1080p喔!

(無法觀看的話可以點選網址 https://youtu.be/CQJN0You6fw )

YouTube頻道也會更新美妝保養、購物開箱的影片還有Vlog Diary喔!

歡迎大家訂閱 ∞ 橙霖 x0

 

 

 

圖文版▼

Missha 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

 

這系列眼影除了編織花紋吸引人之外

義大利製造好像也是其中主打的一個賣點

雖然是塑膠製的包裝但是這玫瑰金真的美到讓人不要不要的

 

 

這系列眼影除了#4之外顯色度都非常好

用手輕輕抹個幾下畫出來的顏色就很飽和

 

粉質非常細緻、有珠光

塗起來的光澤美到大翻白眼

用眼影刷會有一點點飛粉

但問題不嚴重 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1很適合當作打底或是打亮色

 

#2、#3除了適合當作打亮、打底色外

單擦也是美美的玫瑰金色

 

 

#4是一個粉色調的顏色

但跟其他色相較起來很明顯就不是那麼顯色

 

#5是淺橘金色調的顏色

 

#6是一個很美的紅古銅棕色

然後我就是為了買這個一直缺貨的顏色!!!!!! 所以試色文才拖到現在

 

#7是一個帶紫的棕色

 

 

#8~#10是超級百搭超級美的大地色系

其中#9是一個帶橄欖綠的棕色非常特別

 

 

 

LOOK 1

 

LOOK 2

 

 

 

 

然後這邊我必須跟你們閒聊分享一下

我原本真的對眼妝一點興趣也沒有

就頂多看到其他Youtuber畫很厲害的眼妝會一直驚嘆

因為我真的沒想過要畫眼影外出還是幹嘛的哈哈

 

但看到Missha這系列眼影後

不! 誇! 張!

我立馬上網做功課、買了很多眼影刷想要練習畫眼影

就為了想分享這篇試色文哈哈

以後又多了一個可以分享的美妝品項了

 

阿對了記得要去看影片喔!

影片最後會有抽獎活動~~~~~

 

好啦!

以上就是這次Missha編織眼影的10色全試色和心得分享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FB私訊給我喔!

 

 

 

 

 

相片 2016-10dd16 下午3 49 26.jpg

Collag4e_Fotor.jpg

↑Click the photo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arrow
arrow

    橙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