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2017已經過了1/3了

 

 

 

 

 

每月最愛這主題從年初時就開始想做了

那時候覺得空瓶記有點像是簡略說用完了什麼東西

可能有人會想就是因為愛用才會用的完

但我是一個不太喜歡浪費的人

所以基本上只要這產品不會讓我過敏我都是能用完的

 

所以想了很久

覺得這樣的分享好像也沒甚麼意義

於是乎決定開始分享每月最愛這系列的主題

空瓶記我是也打算繼續做

只是對分享的產品會更嚴格挑選就是了

 

那廢話不多說開始4月最愛的內容吧!

 

 

 

 

影音版▼

影片畫質記得選HD 1080p喔!

(無法觀看的話可以點選網址→ https://youtu.be/LF43CTyoH4E )

YouTube頻道也會更新美妝保養、購物開箱的影片還有Vlog Diary喔!

歡迎大家訂閱 ∞ 橙霖x0

 

 

 

圖文版▼

23 years old去痘滅疤肌膚平衡霜

 

先從美妝類開始好了

第一個是前陣子討論度無敵高

廣告打得好像是仙丹靈藥的23 years old的去痘滅疤肌膚平衡霜

使用說明是像乳液、乳霜一樣當作基礎保養的最後一步

訴求是痘痘、痘疤、痘印都能夠淡化、消失

 

我很認真地把它當乳霜擦了很久

我印象中從去年12月還是今年1月開始用

還有搭配他們家另外一款粉紅包裝的檸檬美白霜一起使用

(P.S.粉紅色那條美白完全無感可以不用買,頂多只有滋潤的功效而已)

 

結論是這條對痘痘超級有效但淡化痘疤這點完全無感

所以我到後來都只把它當作痘痘藥

不管是紅腫、化膿的痘痘

大概擦3天就完全平坦了!!!!!(不誇張)

比較嚴重的痘痘大概也是1個禮拜就平了

 

但是這條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兩極

有人說完全沒用、有人像我一樣說對痘痘很有效但對痘疤、痘印無感

也有人說對痘痘、痘疤、痘印都很有效果

所以可以看看有沒有朋友有買可以拿來試用

或者是跟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合買試試看

覺得適合自己再買這樣可以少花一些冤枉錢

不然他一條售價我覺得算是滿高的

 

 

 

卡尼爾 專業淡斑精華

 

起初買這條淡斑精華是想要拿來淡化痘印

之前每晚都擦大概試用了1個多月

我的感受是對淡化痘印是有效果的

但我不能很確切地告訴你們它是不是"非常"有效

因為我是屬於那種痘印超級無敵嚴重的人

 

然後網路上有很多擦了它會長痘痘之類的評價

我用起來是沒有長痘痘

但是在擦它之後臉看起來會紅紅的而且會有熱熱的感覺

可是隔天並沒有過敏的現象

這是我的經驗給大家參考一下

 

阿對了

雖然他早、晚都可以使用

但是我還是不建議早上時使用

除非你確定你那一整天都會待在家裡不會出門

不然它裡面有高濃度的維他命C

氧化之後直接變身成黃臉婆會嚇到別人(包括自己)

 

 

 

A'PIEU Triple Wear Foundation

 

這是之前Gmarket上APIEU的官方小舖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時買的

先撇除單價非常划算外

它的妝感我自己覺得超級美

 

它是屬於微霧面的妝感

不會讓你油光滿面的感覺也不會有乾到脫皮的狀況

我痘印嚴重的人用它上2層大概能遮8成左右

色號上選擇也很多

除了白皙、自然、健康膚色外還有分粉調或黃調

算是C/P值滿高的一罐粉底液

 

 

 

SKINFOOD必買美肌海綿

 

這海綿真的必須大推

它可以榮登我用過最好用海綿的前三名

然後我真的不太能描述他到底是怎麼好用法

之後會更新貼文跟你們分享使用它上起來的妝感。特點以及感受

(記得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才不會錯過)

 

4塊海綿一包也才賣65元台幣

取得也很容易 在SKINFOOD的台灣官網就買的到

喜歡用海綿上妝的朋友真的可以買一包試試看!

 

 

 

Yankee Candle - Aloe Water

 

因為我讀書這裡沒有YANKEE CANDLE的櫃

所以如果近期沒有回台南

但我又很想買的時候就會到他們官網買小罐的盲選味道

 

我自己這跟買香水一樣還是要去櫃上試聞比較不會花冤枉錢

但我有時候買香水或是香氛類的產品都很喜歡盲選味道

可能是因為收到東西

如果味道是自己很喜歡的會很有驚喜感吧哈哈

 

像這罐就是一個超級冷門、討論很少

但是我超級喜歡的一個香味

起初很怕這蘆薈味會很人工很可怕

但是收到之後超級驚豔

如果喜歡蘆薈的人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味道聞起來像是廣源良的蘆薈敷臉凝露

很清新、很適合夏天

 

 

 

櫻花果

 

美妝香芬類介紹完換零食~

櫻花果是我從小最愛的蜜餞

如果你也是喜歡吃酸的人可以試試看

 

但是現在好像不太容易買到

小時候在夜市有賣蜜餞的攤位都看的到

現在逛都沒有不知道為甚麼

所以我都是在網路上買比較多

上網搜尋櫻花果就有很多店家在賣了

 

 

 

礦岩蘇打餅(胡椒蕎麥)

 

常嘴饞的朋友可以買來吃吃看

它是屬於比較脆的餅乾體

然後配上胡椒辛辣的味道非常搭

 

 

 

Daiso大創存錢筒

 

前陣子逛大創剛好想買個存錢筒來存我的50元硬幣

想說看看一年之後可以存多少錢

 

後來看到這個存錢筒覺得它很簡約滿好看的

重點是上面的貼紙我自己覺得很加分

感覺很像是自己寫字、畫圖貼上去的

 

 

 

柴犬鑰匙圈

 

在淘寶上買的

店家連結在這https://goo.gl/Y7Wjbo

長得很像我們家啾比所以買的

做的還滿精緻的而且超級可愛

 

 

 

Pringo印相機

 

這是大概4月中快月底的時候買的

會買它是因為有一個VIP專案我覺得很划算

不然其實有考慮很多台印相機

但是我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那個VIP專案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尋一下

 

印相機我覺得很適合喜歡寫手帳或是手作的朋友

像我很喜歡寫手帳

為了讓整個手帳看起來更豐富照片是一定要的

只是每天跑相片行除了浪費時間外

洗照片的量少還會比較貴

所以可能要等到一個禮拜才會去洗一次

但如果像我一樣喜歡一邊排版一邊寫字的人

一個禮拜過後可能一些比較Detail的事情記憶會比較模糊

變得沒辦法好好記錄最當下的那個感受

這樣我覺得其實滿可惜的

會變得有點像是在看圖寫故事

這時候有一台印相機就超級方便的

 

 

要做相片牆也不用去相片行

自己在家裡印就好也不怕沒整理好會miss掉喜歡的照片

或是前置作業會太久要規劃東規劃西

 

然後網路上有評價說它滿會卡紙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一代的問題比較嚴重

因為我印了大概50張只有卡過一次

所以還在接受範圍

 

它的印照片速度也不算很快

一張要一分鐘

但是我覺得這影響不大

它洗它的這段時間你可以邊用電腦看劇聽歌之類的

而且其實看它這樣吞進去吐出來印照片的過程滿有趣的

 

 

 

 

好啦那以上是4月最愛的東西

希望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都能更新每月最愛系列的影片

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在文章、影片下方留言或是粉專私訊我喔!

別忘記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相片 2016-10dd16 下午3 49 26.jpg

Collag4e_Fotor.jpg

↑Click the photo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arrow
arrow

    橙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