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黃牙人的救星

實現了我亮晶晶白帥帥的白牙夢

 

 

 

 

 

預計5月底會更新的牙齒美白貼片實測

拖了一個多月才終於把它拍完

原諒我毛病太多又太懶

到昨天才把最後一片給貼完

一貼完速速上來跟你們分享心得啦!

 

 

 

 

影音版▼

影片畫質記得選HD 1080p喔!

(無法觀看的話可以點選網址→ https://youtu.be/Th19HDzBwyQ )

YouTube頻道也會更新美妝保養、購物開箱的影片還有Vlog Diary喔!

歡迎大家訂閱 ∞ 橙霖x0

 

 

 

圖文版▼

1

2.jpg

Crest 3D牙齒美白貼片 Professional Effects

 

剛使用這美白貼片時

心裡真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貼第一片後的感受

我自己覺得撕掉的當下沒有甚麼敏感酸痛的感覺

但是去刷牙之後就有微微的酸痛感了

 

一直到貼大概第4、5次的時候

敏感酸痛的感覺會更明顯

但撕掉刷牙的那時候不是最有FU的

我自己是到隔天睡醒時牙齒才會是最酸的

但之後敏感酸痛的程度都差不多是這樣

 

貼完之後敏感酸痛的問題不會持續

停用之後2~3天就好囉!

 

 

 

3

已經很努力抓角度、抓燈光

讓相片能呈現最真實的顏色了

但還是有些微的色差

 

After是貼完20包之後的樣子

但是之後會返黃喔! 我這牙齒就是返黃的顏色

顏色是不會變回原本貼之前那麼黃

但就是沒有貼完的當下那麼白

(不過還是白的啦! 這點可以不用擔心)

我自己覺得這樣的差異已經很厲害了!!!

 

畢竟我黃牙已經21年了

它能讓我的牙齒在1個多月後

能看起來乾淨這麼多我已經很感激了

所以推薦給跟我一樣有天生牙齒黃這個困擾的朋友

 

還有! 有人說這個牙齒美白貼片一年內不要用超過1、2盒

怕牙齒受不了、會受傷

所以不要為了漂亮犧牲健康呀!!!

 

 

 

 

好啦那以上就是這個牙齒美白貼片的實測結果、感想

希望有幫助到你們

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在文章、影片下方留言或是粉專私訊我喔!

別忘記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相片 2016-10dd16 下午3 49 26.jpg

Collag4e_Fotor.jpg

↑Click the photo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arrow
arrow

    橙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