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

底妝實測!!!!!!

 

 

 

 

 

這次分享的A'pieu氣墊粉餅我自己已經用完一顆了

妝感、持妝度、遮瑕力我都很滿意

 

那文章中我主要是分享我對這顆氣墊粉餅的心得與總結

至於底妝的細節、整體變化要看影片才會比較清楚囉!

 

 

 

 

影音版▼

影片畫質記得選HD 1080p喔!

(無法觀看的話可以點選網址https://youtu.be/f3LyVlOsjo0)

YouTube頻道也會更新美妝保養、購物開箱的影片還有Vlog Diary喔!

歡迎大家訂閱 ∞ 橙霖x0

 

 

 

總結▼

這顆氣墊粉餅我自己認為或許會比較適合乾肌、混合肌

油肌在使用上可能要注意定妝的步驟

不然過沒多久後妝就會糊在一起了

 

但是以台灣夏天這樣濕熱的天氣來說

基本上大部分的人都會定妝

所以我自己覺得在使用上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至於冬天我覺得就真的要看個人的膚況

如果還是會出油當然建議要定妝

但若出油問題不嚴重、也能接受臉有微微黏感的話

不定妝應該也是無傷大雅的

 

 

 

那這顆氣墊粉餅我自己這樣試用下來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覺得CP值非常的高!!!

 

上完底妝的光澤是不會讓人覺得你油光滿面的光

修飾泛紅、膚色不均、毛孔的能力也不錯

然後像我這樣色素沉澱的痘疤狀況比較嚴重的人啊!

大約上兩層就能夠把痘疤遮個8、9成甚至完全遮住

遮瑕力是能夠被推疊的、效果也超級好

 

再來是他上在臉上的感覺真的就像它的名稱一樣

是很輕薄、很沒有負擔的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點

 

但我覺得真要說一個缺點的話

就是色號的選擇不夠多

我自己平時韓系底妝都是拿21號

日系底妝大概拿第一白或是第二白的顏色

但是它們這款氣墊粉餅的21號色對我來講還是略深了一點

 

 

 

那影片中大約過了3個小時

整體妝感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就是有再微微的出了一點油

不過遮瑕力沒有因此降低、毛孔也是都修飾得好好的

至於脫妝問題也沒有過於明顯、看的出來的地方

 

 

然後到了8小時

過程中有曬太陽、稍微流汗、吃火鍋

整體妝感就能夠看得出較明顯的不同

像是出油量就有再增加、毛孔也稍稍出來打招呼

然後像是眼下細紋或是做表情時有紋路的地方會有卡粉的現象

比較乾的部分會有稍稍浮粉的問題

而比較油的區塊會有妝糊在一起或是融掉的狀況

 

但我覺得只要妝前保濕做好跟有用蜜粉定妝

前面這些狀況都是能夠得到改善的

所以對我這個平時化妝本來就會定妝的人來說

這完完全全不是甚麼致命性的問題或是困擾

 

然後前面這些都是比較細節的部份

如果是以整體來說 持妝度算非常優秀了

底妝都還是非常的完整

遮瑕度也只掉了一咪咪 還有約8成左右的遮蓋力

但顏色是有稍微變得暗沉些

所以再考慮到它原本21號色本來就不夠白的這點

我自己不會建議膚色非常非常非常白的人選這顆

不然應該會有滿明顯的色差

 

 

 

可是我自己還是覺得以一顆原價190上下的氣墊粉餅來講

有這樣的持妝力、遮瑕度、修飾力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厲害呀!!!!

 

 

 

 

好啦! 以上就是這次A'pieu氣墊粉餅的底妝實測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建議都歡迎用粉專私訊我

或是在文章、影片底下留言跟我說

還有別忘記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相片 2016-10dd16 下午3 49 26.jpg

Collag4e_Fotor.jpg

↑Click the photo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arrow
arrow

    橙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