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jpg

期中考周終於找到空閒發文啦

這幾天比較晚睡又感冒所以一直冒痘痘

剛好上個禮拜買的Real Techniques的美妝蛋拆開用了一段時間

想說可以打一篇Beauty Blender和Real  Techniques美妝蛋的review!

那就繼續往下看吧

 

CIMG1045.JPG

前陣子美妝影片看到超多Youtuber都在推薦這顆

每個人都說多好用就有多好用 整個超燒火的

可是一顆真的是貴鬆鬆 要$20欸欸欸

等於一個美妝蛋要價台幣600多塊真的是買不下去

後來大概是上個月的時候發現我都沒有什麼其餘的花費才捨得花重金買他

對了 Beauty Blender 和 Real Techniques 在台灣都沒有賣喔!

所以想買的朋友可能要找可信的代購賣家買喔! 要不然花了600~800買一顆假貨真的是捶心肝阿

 

CIMG1046.JPG

相較之下Real Techniques的海綿就便宜很多

一顆大約$4~$6都有

很多Youtube也推薦 也有很多影片、文章拿它來跟Beauty Blender來比較

這顆我也覺得滿推的 光是在價格上就便宜很多 ( 經濟實惠?!

但是看PTT上很多人說這顆壽命不長 洗沒幾個月就壞了

我拆開用大約一個禮拜洗過兩次 目前還沒遇到甚麼損壞的問題

就是清洗的時候真的要很小心很小心 不要去扭轉它

還有注意指甲不要去刮到啊!

 

CIMG1041 (2).JPG

 

我覺得Beauty Blender的表面孔隙還滿明顯的

蛋型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我會用側面面積較大的部分上底妝

眼周、鼻翼、嘴角等比較細微的地方用尖端也可以很均勻地推開

 

CIMG1033.jpg

Real Techniques的海綿表面的孔隙就不像Beauty Blender那麼明顯

外型上也跟Beauty Blender有一些不同

除了尖端與蛋型的形狀外 他多了一個斜切面能夠較大範圍的上底妝

對於彩妝新手或許使用起來會比較上手

但我覺得這應該要看個人使用上的習慣啦哈哈

 

CIMG1023.JPG

吸水前

CIMG1024.JPG

吸水後

像我上一篇UNT愛用底妝分享的文章中有說到

像這種蛋型海綿使用前都要先拿去沖水讓他吸飽水

還記得那時候剛收到Beauty Blender的時候我著實的嚇了一大跳

因為他吸水前吸水後的大小真的是差的有點多

看到吸水前的大小實在很難想像跟其他Youtuber們手上拿的是同個東西

吸水後的Beauty Blender與Real Techniques Sponge大小差不多

 

 

CIMG1043 (3).JPG

Beauty Blender上妝時壓在臉上的感覺我覺得很軟!超級無敵軟!

然後有一種空氣感又蓬鬆的FU

 

CIMG1040.jpg

Real Techniques Sponge在臉上上妝的觸感比較軟綿

比較沒那種壓下去有回彈的感覺

但不會說就直接定型或是要過很久很久才會變回原來的樣子

它也是壓扁後回復的速度很快

但是跟Beauty Blender比起來就是比較沒那麼蓬鬆有彈性

起初看很多Youtuber都會講的上妝速度與回彈速度好像有關連一樣

使用過兩種不同的美妝蛋後我才發現「還真的有關聯勒」

因為Real Techniques Sponge真的還滿軟綿的

所以上妝時彈回來的那個手感跟Beauty Blender比就會感覺慢一些

 

5.jpg

再來是兩顆美妝蛋上妝後的妝感

 

CIMG1090.JPG

CIMG1092.JPG

上起來的妝感差不多 都很薄透

 

CIMG1107.JPG

剛剛上面也有提到

Beauty Blender就是很有空氣感很蓬鬆

所以相較之下也比較不吸粉底液

 

CIMG1109.JPG

Real Techniques因為比較扎實軟綿

導致粉底液比較容易被海綿吃進去

 

CIMG1073.jpg

好啦這就是最近使用一陣子的review

然後我最近很開心 因為之前美國代購的東西終於要到了

過幾天應該就會有一篇Unboxing文啦哈哈哈

喜歡可以訂閱我的痞客邦

Like我的Facebook FanPage

追蹤我的Instagram

有問題也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

我要繼續準備期中考囉~ 祝所有考試的朋友順利

arrow
arrow

    橙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