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jpg

等了好久的國外代購終於到啦!

是前陣子Drugstore.com在75折的時候買的

之前都是買人家單賣一個商品多少錢 這是第一次自己丟購物車裡的清單喔!

而且時間算準準剛好在我期中考周的最後一天

一考完回到家 迫不及待馬上跟你們一起來開箱

我是跟胖草美國代購買的喔!

胖草人很好 也會先幫你預估國際運費大約多少錢

這樣就不怕到時候國際運費超過自己的預算啦!

我那時候找了好多家代購可是都沒有人預估國際運費

這樣我買的真的不心安阿 我深怕買完運費比商品還貴......

重點是寄貨超級無敵快速 我丟單到收到商品這期間不到2個禮拜欸!

廢話不多說 快點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CIMG1004.JPG

第一次買國外代購 心情真的是很澎湃欸

 

CIMG1009.JPG

只有一包是我的啦!另一包是我朋友為了一起分運費買的

那時候看到我認真嚇了一大跳想說我有買那麼多東西嗎

早上拍完照到現在晚上在打文章了 但是內心還是很興奮阿!

我記得我好像買了10件商品 但是運費、代購費加下來也才2000出頭

我覺得真的跟在台灣買比起來便宜很多

 

CIMG1013.JPG

其實也沒有說非常多啦

而且收到東西才發現我買了一堆底妝產品 (是有多少張臉給你塗啦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這些底妝的Review喔!

今天重點是Unboxing哈哈

 

那先從遮瑕開始說吧

CIMG1020.JPG

Maybelline這款Fit Me!的遮瑕真的是在Youtube隨便點隨便都看的到

不論是台灣還是歐美的Youtuber幾乎人手一支

不燒火都難吧哈哈 (找藉口

我這兩隻色號是買15、20 一隻遮瑕一支打亮用

 

CIMG1030.JPG

再來是L.A. GIRL的遮瑕

這款的色號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誇張多

那時候光是挑色號就花我一個晚上的時間了吧

後來在Youtube上做功課好不容易才選好打亮、修容、遮瑕的色號

這款遮瑕膏打開蓋子後前端是刷頭狀的 外出攜帶使用很方便

但我有看過有人說他要擠得很大力才擠得出東西

等到我試用一陣子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開始介紹粉底產品囉

我除了買粉底液外還有買粉底條

本來還想買E.L.F.的粉底條 但是在Drugstore.com上找不到

CIMG1024.JPG

這是最近非常火熱的Rimmel粉底液

我買的色號是True Ivory

其實我覺得阿 不管是找代購還是網購粉底產品

真的都會很怕買錯色號耶...

大家會這樣嗎?

但是這支真的很便宜耶 大概$5我覺得可以順便帶一支回來

 

CIMG1027.JPG

E.L.F.的粉底液在網路上的Review好像不多

那時會買只是我覺得E.L.F.的東西普遍都不錯

但只是我覺得啦 不一定適合每個人

說不定我的蜜糖是你的毒藥 (雖然我也還沒試用過他們家的粉底液

 

CIMG1025.JPG

再來是Maybelline的Fit Me!系列

這系列也分兩款一款妝感比較水潤 另一款比較霧面

我兩款都有買 (因為我有選擇性障礙

有人會像我一樣 同樣的款式不同的顏色如果抉擇不了就會都買下來嗎...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種病欸哈哈

好啦這是題外話

這款粉紅色字的是水潤款

 

CIMG1026.JPG

這款藍字的就是霧面款

我看過其他部落客、Youtuber說這款上在臉上會太乾

我還沒試用過 等到試用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對了 Maybelline的底妝產品色號也是一大票的多

我買的色號是120 我的膚色是正常膚色偏白

開架買自然色會太深 白皙色會有點白的膚色

 

CIMG1028.JPG

很快的就到最後一樣產品啦

也是Maybelline的Fit Me!系列

這支粉底條感覺很方便攜帶 小小支的

想說外出旅遊帶他應該會很適合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國外代購初體驗啦

過一陣子開始用後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囉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訂閱我的痞客邦→案這裡

Like我的Facebook FanPage 右邊就可以找到囉

追蹤我的Instagram

有問題也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橙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