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jpg

說到卸妝這件事 大家怎麼看

我自己是不管有沒有上妝 洗臉前一定都會先用卸妝產品

因為現在的空氣真的太髒了

本來我也是有上妝或有擦防曬才會卸妝

但直到有一次晚上我洗好澡洗完臉

想說只是去學校拿個東西 在附近而已不遠

出門到回家的時間不到30分鐘

到家後開始要保養前再用化妝棉再清潔一下

一擦真的是不得了 有!!!夠!!!髒!!! 我真的不誇張欸!!!

從那天開始我跟自己說 就算不化妝也要卸妝

要不然就是天天都要記得上底妝

我才發現卸妝真的好重要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次試用的產品囉!

 

【本篇與Neutrogena露得清無酬試用合作】

 

CIMG1004.JPG

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的包裝是我很喜歡的湖水綠色

成分含有「高效保濕小黃瓜精萃」以及「溫和保濕配方」

在深層清潔肌膚的同時又不會過度帶走肌膚的水分

做到深層清潔外臉卻不乾燥、緊繃

而且經過皮膚科測試 不堵塞毛孔、不致粉刺、眼周也適用喔!

 

CIMG0991 (2).JPG

先從卸淡妝開始 我有上底妝、眉毛、唇彩

 

CIMG0992 (2).JPG

因為我的頭比較大導致我的臉也就跟著大 (想怎樣沒人想知道這個

所以我大概是壓3下~3下半的用量

一開始我會在手上搓開

也有人會直接塗在臉上再按摩開來

這都看個人 自己習慣就好囉!

 

2.jpg

我自己習慣先從臉頰開始按摩

再換額頭→下巴→眼周→唇部

說到卸眼周

有些卸妝油、卸妝乳 卸到眼周後洗掉都會霧霧的

然後卸妝水阿之類的卸妝產品不小心流到眼睛 眼睛又很像快瞎掉一樣痛

但這款我試用後的感受是

1. 有比較注意的話是不會有霧霧的感覺

2. 如果想快速卸妝所以比較不小心的話也不會像我之前用的卸妝產品一樣那麼霧

使用後能感覺到霧霧的存在但是不會覺得眼前就是霧茫茫的一片又模糊

而且回復的速度滿快的

重點是使用起來不會熏眼!

我真的很怕那種流到眼睛馬上就很刺痛的感覺

當然我沒有試過直接把他點在眼睛裡啦 (我也不敢嘗試

 

CIMG1002.JPG

按摩到彩妝都被確實溶解後就可以開始乳化的動作啦!

 

3.jpg

使用卸妝油一定需要加水按摩後等他完全乳化後才能沖洗掉

說到乳化速度我覺得滿快速的 (照片真的是太難捕捉乳化的過程 乳化後的水都到處滴

加水按摩這動作大概2~3次就能夠完全乳化了

這點我覺得很適合喜歡上濃妝卻又懶得將卸妝油完全乳化的人或是新手使用

我看過很多人都不太敢用卸妝油 

原因是太油了怕長痘痘或是長粉刺

但是這一切都要怪罪到乳化不完全這件事啊!

記得使用卸妝油一定要完全乳化之後才用清水沖洗

要不然怎麼洗都會有沒洗乾淨的感覺

乳化完全!乳化完全!乳化完全!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5.jpg

我覺得卸得很乾淨耶哈哈哈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要放這種近照來嚇壞大家

但是為了看出卸妝的效果我也只好犧牲自己的色相了 (白眼

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朋友也知道我是敏感肌

但這款卸完沒有甚麼過敏、刺激的症狀

而且臉也不會有乾乾、繃繃的感覺

 

CIMG1020 (2).JPG

再來在手背畫上不同的彩妝品

 

1.jpg

不管是眼線、眼影、唇膏、唇釉或是腮紅都能卸得很乾淨

產品說明有說到連防水型彩妝也能輕鬆卸除

但礙於我平常上妝也只上最基本的底妝還有眉毛

所以手邊沒有防水型彩妝能夠測試給大家看 (對不起大家

 

CIMG0994.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試用露得清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的分享啦~

有興趣可以去他們的粉絲專頁看看喔!

Neutrogena露得清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訂閱我的痞客邦→案這裡

Like我右邊的Facebook FanPage

追蹤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橙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