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101.JPG

夏天到了 真的不喜歡保養品黏黏厚厚的

天氣就已經很悶熱了

睡覺時臉又感覺包一層東西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換季這段時間連保養品也要跟著換季才行

但又怕換了皮膚卻開始鬧脾氣

過敏肌膚真的要很注意耶!

這次接到青井製粧的藏地雪藻系列的試用

上述遇到的問題我覺得都不是問題了

還滿喜歡這次接到的試用產品!

 

【本篇與青井製粧無酬試用合作】

 

 

 

 

CIMG1049.JPG

先來介紹這次的品牌吧

青井製粧有三大特色

1.希望你能愜意的享受保養的過程,不需要什麼艱深的技巧,輕鬆就能擁有幸福的美麗

2.堅持嚴選成分

3.堅持安全可靠

簡單來說 就是除了要有感保養外

成分也堅持天然、純淨、低敏的物質

先撇掉有感保養

天然成分不就是必備For敏感肌膚的嗎

我當初看到這裡就很想試試看這樣的保養品

 

CIMG1055.jpg

CIMG1054.JPG

這次藏地雪藻修護系列有微分子賦活水凝露、微導入賦活水凝乳以及羽絲縷隱形超潤面膜

標榜100%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無矽靈、無PARABEN防腐劑、無PEG類乳化劑

味道是很天然很草本的味道 不會過分濃郁

 

1.jpg

上圖是水凝乳 下圖是水凝露

水凝乳推開前是乳白色 比乳液在清爽的質地

推開後很快就轉為透明有點水狀的質地

水凝露推開前就像水一樣透明 流動性很高

但是質地又比水來的稠一些

兩者推開後都很清爽 吸收也非常快速

 

CIMG0991.JPG

最近皮膚比較穩定 像以前一樣頂多一些痘疤的色素沉澱和過敏

 

CIMG0993.JPG

我的保養步驟是先清潔完臉部後就直接擦上水凝露

再來就會擦上水凝乳或是敷面膜

 

2.jpg

水凝乳推開後的質地真的非常清爽

我覺得非常適合現在這種悶熱的天氣

加上他吸收的也很快

所以擦完 臉完全沒有負擔

而且模起來真的感覺有比較水嫩一些

 

CIMG1002.JPG

再來是他們的羽絲縷隱形超潤面膜

 

CIMG1003.JPG

這種面膜撕開後都會有三片

藍色支撐層、面膜本體、白色珍珠紙

這樣的用意是因為面膜本體太薄

如果不多加一片藍色支撐層的話 在把面膜敷上去的時候很容易扯破面膜本體

 

1.jpg

敷面膜第一步是先把白色珍珠紙撕下 (注意 不能先把藍色支撐層取下喔!!!)

第二步是把面膜那面跟著藍色支撐層敷在臉上 (是面膜本體那面貼在臉上喔!!!)

最後一步就是把藍色支撐層取下然後微調整面膜的位置

 

CIMG1021.JPG

這樣就完成了喔!

可以看的出來面膜非常薄所以非常的服貼

而且這款面膜是可以天天敷的保濕型面膜喔!!!

 

CIMG1024.JPG

我敷的時間大概是15分鐘

 

CIMG1028.JPG

15分鐘取下面膜後

感覺得出來因為臉吸足了水後變得比較明亮、滋潤一些

 

CIMG1031.JPG

我會再用面膜輕輕擦拭臉部

幫助精華液吸收

 

CIMG1037.JPG

除了改善暗沉外 過敏泛紅也舒緩很多

 

CIMG1043.JPG

毛孔跟敷前比起來也變得緊緻多了 (嘴邊的痘疤色素沉澱真的很煩哈哈哈

 

CIMG1087.JPG

當作妝前保養 後續上妝也比較服貼

如果對這次產品有興趣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看喔

青井製粧

他們現在有打折活動

因為歡慶青井製粧新品上市

即日起~5/31止,青井HoneyMoon,全品項8折優惠

有想要嘗試的朋友可以趁這次打折購入喔!!!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訂閱我的痞客邦→案這裡

Like我的Facebook FanPage

追蹤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橙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