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022.JPG

哈囉大家好~~~ 我是橙霖

從這個月開始希望我每個月都能有空瓶記的文章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亂買東西

但消耗的速度卻又是超級無敵慢 (因為有時候會懶的用

尤其是高中那時候 我真的是超級愛囤貨欸

我媽都罵我用完再買就好了 幹嘛每次都買那麼多

現在想想那時候真的不知道發甚麼瘋= =

所以常常弄得好多東西都還沒拆封就過期了 超浪費的

那看看這個月有哪些東西吧~

 

CIMG1031.JPG

這罐卸妝水我真的也不知道該說好用不好用

因為他被我塵封一段時間

不知道是因為那時候皮膚比較不穩定還是怎樣

每次用他皮膚都會刺會紅 屢試不爽

是一直到前兩個月整理用到一半的東西才翻到他

想說好吧再試一次吧

說也奇怪 那次就沒有甚麼狀況

(但是如果卸妝那天皮膚狀況比較疲累還是會有一些刺痛發紅的情況)

他的卸妝效果還不錯 卸完也不緊繃

而且像這種水裝的卸妝產品真的很方便

但是之前看過有老師說 這種水狀卸妝產品要馬就是卸很多次 要馬就是成分比較刺激

所以敏感肌膚千千萬萬要試用過再決定要不要買阿!!!

我這是500ml裝的 他有比較小ml數可以先試試看

不要像我一樣一次就買超大結果不適合真的會很難過

 

CIMG1039.JPG

蜜妮這款卸妝油我真的用掉好多罐了耶

除了能夠卸得很乾淨外重點是他手濕臉濕的時候也能用

像這種油狀卸妝產品最怕就是手臉沒擦乾

才剛塗上去就馬上乳化真的會很尷尬

而且這罐屈臣氏也很常在特價~~~

 

CIMG1032.JPG

這條洗面乳是當初買霓淨思他們家的洗臉機的時候送的

洗得很乾淨但又不會緊繃 也好起泡

但是洗面乳的什麼保濕美白功效我其實不太在意耶

因為我覺得最多也只是在臉上停留一下子而已

應該看不太出甚麼效果吧哈哈哈

洗得乾淨比較重要 xDD

 

CIMG1038.JPG

我必須說我真的超愛NARUKO家的產品!!!!!!!!!!!

尤其是他們茶樹系列

因為我在高三那陣子可能是因為要統測壓力大

皮膚爛到一個超級無敵誇張 而且痘痘都只長臉頰、唇周、下巴

鼻子和眼睛以上完全一片光滑 所以我也不知道那時候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後來高中畢業那個暑假接觸到NARUKO的產品後驚為天人

雖然不是說完全好了 但是皮膚真的穩定很多

痘痘都不怎麼長了 只剩下色素沉澱而已

後來就一直很想嘗試他們家其他系列的產品

剛好又逢冬天 就先決定入手森玫瑰保濕系列

效果當然也是很棒 而且屈臣氏就買的到了

如果敏感肌膚怕過敏也可以先去屈臣氏試用看看

他們官網三不五時也會有一堆活動

上次VIP封館我還買了一堆面膜哈哈哈哈哈

有機會再跟你們分享

 

CIMG1035.JPG

am+pm也是NARUKO的其中一個系列

這罐杏仁酸精華液就是在VIP封館的時候買的

那時好像買一送一吧 很划算

而且杏仁酸濃度5%適合天天用也不會過於刺激

我睡前保養只要有用他

隔天早上皮膚都會變得很細緻 摸起來就是滑滑嫩嫩的

 

CIMG1034.JPG

這條我就不用多說了吧哈哈哈

敏感肌膚真的要準備一條急救啊!!!

我之前有寫過文章 所以這邊就不再贅述了

【保養】拒絕乾燥與刺激 ∞ am+pm媽寶霜

 

CIMG1036.JPG

這條維他命B12亮顏煥膚霜前陣子真的誇張紅

價錢不便宜 但我覺得值得

用他的那陣子肌膚都還滿穩定的

雖然說他的質地是霜狀 但是他吸收很快

保濕度也不錯

 

CIMG1033.JPG 

再來只要有習慣用粉撲或海綿上妝的朋友都要有的清潔產品啦~

這瓶真的很值得買欸 39元超便宜

而且又能夠把粉撲、海綿洗得很乾淨

c/p值很高的一樣產品

我的Beauty Blender和RT的海綿都是用這罐洗的~

 

以上就是我4月的空瓶記

真的很希望每個月都有一篇阿哈哈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訂閱我的痞客邦→案這裡

Like Facebook Fanpage

Shopaholic 橙霖x0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追蹤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瓶記 用完再買
    全站熱搜

    橙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