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058.JPG

開頭我真的想大聲對我姊姊說 I LOVE YOU SO SO SO SO SO MUCH!!!!!!

一打開包裹真的嚇到我都快暈倒了

這可能是我活到目前拿到最貴的保養品、彩妝品的吧!!!

一定很多人想說為甚麼我姊要寄保養品給我

好 那我要來講故事啦~

就是我姊有天在Facebook上看到我有在打美妝部落格

他就inbox我說 他那邊有很多沒在用的保養品問我要不要

(一家人可能都有很愛買的基因 xDD )

然後我就收到了 (拿門子的故事只有三句話

 

那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收到的東西吧

因為今天剛收到我就興奮的馬上上網查資料打文章了 (反正每次要開箱都很興奮

所以全部的東西我都還沒有用過

心得要等到我用過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洗臉產品

1.jpg

CIMG1032.JPG

 

精華液

3.jpg

CIMG1030.JPG

 

眼霜

4.jpg

契爾氏的酪梨眼霜印象中好像非常非常非常好用

 

面膜

5.jpg

CIMG1037.JPG

PTT上超火的契爾氏亞馬遜白泥面膜耶!!!!!

 

彩妝

2.jpg

是Armani耶 我一直以為阿曼尼只有出墨鏡或是襯衫哈哈 (被電影影響哈哈哈

 

試用品

CIMG1046.JPG

CIMG1051.JPG

 

大家能夠體會為甚麼我會嚇到差點昏倒了嗎

超多專櫃產品的 真的超級感動

開始使用一段時間後我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 或是想要先看哪樣產品的Review也可以哈哈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訂閱我的痞客邦→案這裡

Like Facebook Fanpage

Shopaholic 橙霖x0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追蹤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橙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