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255.jpg

將近一個月沒有更新啦~~~

這陣子太多事情要忙了

期末考阿、搬家阿、還有買新住處的一些用具阿、打工阿等等

但是其實最大的原因是因為

搬家之後拍照片的地方跟舊家不一樣

所以一直再找適合的地方、想照片要怎麼呈現能變得更好

還有減肥哈哈哈 (終於意識到自己比高中那陣子比起來真的肥太多了...)

因為還記得那時候高中拍照真的不用在意甚麼角度問題

但現在拍照一直都在那邊橋角度 但怎麼橋都不滿意

所以我就立下決心暑假3個月要減10~12公斤

平均一個月減3~4公斤 這樣應該算是健康減重啦

以前不懂事都用節食的方式導致現在代謝變差很容易胖

現在就是每天或2天一次慢跑 每次持續40分鐘 飲食方面就是清淡為主和適量

現在已經過了差不多1個月我瘦了3公斤 (第一個月的目標GET!!!!!!) 持續努力中

好啦因為真的太久沒更新了 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都在做些甚麼

現在進入今天的主題囉~~~

 

P1000180.jpg

這個化妝包是之前朋友送的

他真的超級無敵大 能塞超多東西

以前因為常常會去台中外婆家 寒暑假又很常去桃園阿姨家

所以多次經驗下來我就把我的行李簡潔很多

還記得第一次真的把所有家當都一起帶去才安心

後來才發現一堆東西根本都用不到......

 

P1000181.jpg

這次跟家人去日月潭玩2天1夜

然後我的化妝包裡面會再用不同的小包包區分化妝品跟保養品

我不喜歡全部的東西都很雜亂的混在同一個包包

所以我都會用包中包的方式分類

 

P1000182.jpg

那個化妝包真的能塞超多東西的!!!!

從左至右 從上至下分別是

1. 面膜

 

2. 化妝包

 

3. 保養品的包

 

4. 刷具

通常能不帶刷具我就會盡量不帶刷具 因為我很怕粉會沾的到處都是

但是我粉餅都習慣用刷具拿來定妝用 所以會在刷毛的部分用小套子包著

 

5. 雙眼皮貼

 

6. 卸妝乳

卸妝乳的部分我一定會分裝 因為2天1夜帶整罐很佔空間又很怕壓到壓頭噴出來

 

7. 氣墊粉餅

這顆氣墊粉餅是出發時剛好經過取貨的超商才順便拿的

 

P1000184.jpg

國中真的很愛買一些這種卡通的小包包

而且越醜的卡通人物我越愛哈哈哈

 

P1000161.JPG

保養品的部分我都會準備小ml數的方便攜帶

從左至右 從上至下分別是

1. DHC純欖蘆薈皂

這是買DHC送的試用品

我超愛這塊皂 比起他們主打的純欖滋養皂

青少年比較適合這顆 可以把臉洗得很乾淨!!!

 

2. OGUMA水美媒

有事沒事就會拿起來噴一下

超商有在賣這種小罐的 取得很方便

 

3. DHC極效水潤保濕精華霜

 

4. DHC極效水潤保濕化妝水

 

5. Neogence霓淨思N3神經醯胺潤澤保濕面膜

 

6. NARUKO茶樹美白寶

 

7. 多芬乳霜卸妝乳

 

P1000183.jpg

這是國中買來當相機包用的 容量也是挺大的

 

P1000160.JPG

這是這次帶的化妝品部分~

跟家人出去玩 所以妝盡量簡單快速就好

從左至右 從上至下分別是

1. UNT 清裸光透CC霜

這條我真的覺得很好用耶!!!

但是PTT美妝版都說這條很乾、很難用、不推......

我是用水滴型粉撲泡水擠出多餘水分後上妝

我覺得提亮膚色還有修飾毛孔的效果都非常好 也不會乾

所以我覺得應該是上妝方式的問題

如果剛好也有這條的朋友可以試試我用的方法看看有沒有改善

 

2. STARSUKI無畏裸妝光感粉底液

這條是那時候買他們家的東西送的試用品

去玩之前剛好翻到這條覺得他小巧迷你就帶著了

沒想到意外好用 遮瑕力很高!!!!

之後應該會回購一條正常SIZE的哈哈哈

 

3. L.A Girl的遮瑕膏

因為我原本是用NH的三色遮瑕膏

但用那個我都習慣用刷具

我有說出去玩我能不帶刷具就不帶

所以選了他 他蓋子打開前端就是刷頭

還滿方便的

 

4. Integrate立體三色眉粉盒

 

5. NARUKO粉刺快閃氣墊粉餅

 

6. 惹我眉筆

 

7. Maybelline清透嫩全效8合1粉餅

 

P1000185.jpg

隱形眼鏡我會帶兩副日拋

帶兩副的原因是怕眼睛不舒服預備替換用的

帶日拋的原因是拔掉就可以丟了 可以不用帶保養液

隱形眼鏡的牌子我是準備晶碩和嬌生的

 

CIMG1194.jpg

這就是這次帶的化妝品畫出來的妝感

其實跟家人出遠門去玩這樣真的很夠了啦哈哈

然後過一陣子我會在打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雙眼皮貼

超級無敵好用!!!!!

 

以上就是這次去玩的旅行化妝包啦~~~

有甚麼問題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

或是粉專私訊給我唷!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訂閱我的痞客邦→案這裡

Like Facebook Fanpage

Shopaholic 橙霖x0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追蹤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橙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