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030.JPG

夏天一到大家想到的無非就是防曬和美白啦~

但又怕有美白效果的保養品成分太刺激

導致肌膚還沒變白前就先變成一顆紅蘋果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阿

之前有些美白面膜敷完 我的臉頰會有些泛紅

雖然不會刺痛 但是多多少少會有些擔心裡面的成分是不是過於刺激 (敏感肌膚真的很難伺候

 

今天LA FAON邀請我跟大家分享這次的面膜

說實話我自己是真的很喜歡

因為之前有看我文章的朋友就知道我是一個混和敏感肌

只要用到成分太刺激的產品就會不適

所以我不太用甚麼美白產品 除了消痘疤色素沉澱的以外我比較注重保濕這塊

但是這款美白面膜我自己敷起來沒有泛紅、刺痛的問題

廢話不囉嗦 我趕緊跟大家分享這次的面膜吧!!!

 

【本篇與LA FAON萊慕思無酬試用合作】

 

 

第一次未用 (4).JPG

這次要分享的商品是LA FAON萊慕思的天絲絨肌因淨白面膜

天絲絨材質的面膜簡單來講就是彈性好、輕薄質佳

也正因為他很薄 所以一些像是肌膚上的死角都能夠很服貼的巴在上面

 

第一次未用 (3).JPG

這款面膜主要成分除了苦杏仁酸、岩穴綠藻、傳明酸、微多導體玻尿酸外

還有LA FAON萊慕思獨家專利淨白成分GIGAWHITE

讓保養這件事能夠更輕鬆更有效率地達成

 

1.jpg

先來講講這種三層式面膜的敷臉步驟好了

第一步→把白色珍珠紙取下 但是藍色不織布那面千萬注意要留住阿

如果白色珍珠紙和藍色不織布一開始就一起拿掉的話

你只會想把那坨黏在一起的東西連同包裝紙丟掉

第二步→將面膜方向往自己與藍色不織布一起敷上

第三步→調整面膜位置

第四步→將藍色不織布取下 (耳朵前那位置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能夠輕鬆地將藍色不織布取下

這樣就完成啦~

你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薄到不仔細看還沒發現有東西敷在上面

我本來想說要敷著他走去7-11買東西 但又怕嚇到其他客人所以作罷

 

5.jpg

左邊是敷之前的照片 右邊是敷了第三次(約5~6天一次)的照片

我發誓我這張真的沒有修圖

但我不知道為甚麼右邊那張照片有點霧霧的

可能是相機鏡頭不乾淨還是對焦錯地方

但是瑞凡 回不去了 我沒有第二個第三次能夠再拍了

順帶一提 我每次敷完臉就會拿下來敷脖子3~5分鐘

因為我怕臉白了 脖子一樣黑哈哈

 

但先撇掉變白這件事不談

應該可以看得出皮膚變得比較穩定多了

泛紅的問題舒緩許多 (所以才敢分享這款面膜阿哈哈

你叫一個敏感肌敷完面膜滿臉泛紅跟你分享

你應該只想呼他一個巴掌吧哈哈

然後為甚麼我會說先撇掉美白不說呢?!

因為 根本沒有美白產品能夠做到敷完"馬上"變白這件事

會有馬上變白的錯覺全都是因為肌膚保濕比較足、溫度降低所造成的

肌膚代謝就是28天一個循環啊!!!!

 

6.jpg

每次敷完都有很認真記錄!

一個月之後皮膚感覺有比較透亮一些

但是要記得

美白不單單只能靠保養喔

不防曬 做再多美白功課都是徒然!!!!!!

 

CIMG1031.jpg

後續上妝也很貼

 

CIMG1031 (2).JPG

有需要可以到他們官網看產品詳細資料喔

萊慕思官網

萊慕思臉書

MOMO 購物平台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訂閱我的痞客邦→案這裡

Like Facebook Fanpage

Shopaholic 橙霖x0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追蹤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橙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