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jpg

嗨~~~大家好我是橙霖

今天終於要來分享之前說要介紹的雙眼皮貼了!!!!!!

有案我的臉書Fanpage的朋友應該知道我超推這款

那時候說要分享 一直拖到現在才生出這篇

本來想打一篇貼雙眼皮貼的教學文

但我真的拍了好幾次都沒辦法把照片拍好 所以就作罷了

 

那我先來說說雙眼皮貼這個東西對我多重要好了

我從小就是單眼皮 而且是眼皮脂肪比較多 超單的那種

然後長到國二還國三的時候眼皮就突然變成內雙了

我不太確定變內雙的原因是不是這個 但是我說出來你們會覺得很瞎

好像是因為我看日劇一公升的眼淚從第一集哭到最後一集的關係

 因為在看之前我還是單眼皮 但看那齣日劇後我就變成內雙了....

但是我不確定啦哈哈哈 (不要真的跑去從第一集哭到最後一集耶

就這樣一直持續到高中然後變成現在這樣一單一雙

可是一單一雙看起來會大小眼 我覺得很不好看 所以才開始貼雙眼皮貼平衡兩隻眼睛的大小

 

Daisy Girl

P1000233.JPG

我用過超多雙眼皮貼的像是雙面膠型、網狀型、透氣膠布型、還有像Daisy Girl這種很常見的

只是用起來要嘛就是閉眼睛會有一個縫阿、使用起來不方便阿、支撐力不夠阿、不黏阿...等

但Daisy Girl的雙眼皮貼真的超級好用 完全滿足以上所有需求

好 我來說說我用了快兩個月後覺得他最值得推薦的地方好了

1. 黏度很夠

他的黏度很夠 不會因為時間一長眨一眨就慢慢的鬆掉

但也不是那種貼上去就巴的死死的、撕下來會痛的那種

2. 支撐力強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用過那種會翻出來的單面雙眼皮貼

我有說我眼皮的脂肪較厚 所以遇到支撐力不夠的雙眼皮貼很容易就會翻出來 超尷尬

3. 無感

他貼在眼皮的時候不會像有些雙眼皮貼會覺得有一片東西在上面

或是你睜開眼睛的時候會因為雙眼皮貼太硬導致眼皮感到刺刺的不舒服

4. 開眼頭

這款雙眼皮貼最厲害的其實就是開眼頭這個部分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看看實際使用的照片

r.jpg

單眼皮的這隻眼睛因為眼皮較厚 所以不能黏太高

要不然雙眼皮貼會撐不起來

l.jpg

內雙的這隻眼睛因為已經有眼褶了

但是要有開眼頭的效果 前端的部分要黏在比眼摺高一點的位置

中後端的部分就黏在原來眼摺的位置就好 這樣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新手不會貼也沒關係

因為他們也有影片教學 看一下就會了哈哈

 

CIMG0644.JPGCIMG1240.JPG

左圖是之前用雙面膠型的雙眼皮貼

右圖是現在用的Daisy Girl雙眼皮貼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Daisy Girl貼出來的這種外雙的雙眼皮

眼睛看起來會比較圓比較大一點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啦~

有甚麼問題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

或是粉專私訊給我唷!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訂閱我的痞客邦→案這裡

Like Facebook Fanpage

Shopaholic 橙霖x0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追蹤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貼 DAISY GIRL
    全站熱搜

    橙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