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8677.jpg

被最近很流行的楓葉色燒到

看到別人試色分享後立馬手刀下訂單

 

 

 

 

 

今年秋冬超流行楓葉色彩妝

PTT、Youtube到處都在分享

尤其是3CE的mood recipe系列整個超級無敵燒

大缺貨到很多代購根本都買不到(哭)

(但最後還是被我買到了啦 xD)

這次就是要跟大家分享這次秋冬買的楓葉色、莓果色的唇膏啦~

(話說都快要春天了...)

 

 

 

 

影音版▼

影片畫質記得選HD 1080p喔!

 

(無法觀看的話可以點選網址→)

YouTube頻道也會更新美妝保養、購物開箱的影片還有Vlog Diary喔!

歡迎大家訂閱 ∞ 橙霖 x0

 

 

 

圖文版▼

P1000885.JPG

影片試色有擦護唇膏才上唇膏

圖文版為了讓大家看出顏色、質地就不上護唇膏了

直接塗好塗滿!!!

 

 

 

P1000888.JPG

A'PIEU Roselure Lipstick #PK06

 

這支在Dcard上看到人家推的

官網的試色圖超級無敵美!!!

感覺很像自然唇色的水潤感

 

屬於有光澤的那種唇膏

但顏色不是我當初以為的那種透透淡淡的顏色

(有點小失望 因為官網圖真的超像的)

它是滿飽和的莓果色

 

平常出門我自己會先畫在唇部的內側

然後再用手往外暈開做出咬唇妝的效果

這樣看起來會比較沒有那麼誇張

 

 

 

P1000886.JPG

Mamonde True Color Lip Stick #19

 

當初會買他是因為

本來很想買潤娥代言的那款Innisfree的10號色

但是代購跟Gmarket上都缺貨(哭)

所以就比較了其他評價也不錯的唇膏

比下來這支感覺跟我想要的Innisfree10號色滿像的就買了

 

質地跟A'PIEU比起來再乾一些

唇況不好的話滿卡死皮的

妝感偏有點微霧面的感覺

但還是有一咪咪一丁點的光澤

顏色是帶點橘的磚紅色

可是相機拍不出來

 

 

 

P1000882.JPG

3CE Mood Recipe Mette Lip Color #116

 

超喜歡3CE這系列的唇膏!!!!

楓葉色配上這種方方正正的包裝超級可愛

但是價格跟前兩支比起來就貴一些(汗)

但這樣的質感還滿值得的啦哈哈

 

質地滿乾的、超級霧面

如果不上護唇膏真的很難在嘴唇上圖開

然後顏色就是超級無敵美的那種橘棕色

這顏色真的誇張好看!!!

只是有次不小心在蓋子蓋上的時候轉到它

結果頭有點變形

害我好想再買一支新的(...)

 

 

 

 

 

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Fb粉專私訊我

看到我都會盡快回覆喔!!!

 

 

 

 

 

相片 2016-10dd16 下午3 49 26.jpg

Collag4e_Fotor.jpg

↑Click the photo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arrow
arrow

    橙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