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開架藥妝店真的最好買了

尤其是打折的時候絕對不可能兩手空空出來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看別人的彩妝保養Haul

我自己是超級喜歡

除了多了可以參考的建議外看著那麼多東西真的超級療癒的

 

等等分享到的彩妝品是這2、3個月累積下來的戰利品

大部分都有試用過了

有些已經分享過或者之後會單獨做分享的

我都會在內容中提到

 

沒有試用過的或待觀察的

如果好用的話應該都會更新在IG、FB粉專上

所以也不要忘記追蹤、案讚喔

 

那廢話不多說快點看下去吧

這幾個月買的東西真的超級驚人

 

 

 

 

影音版▼

影片畫質記得選HD 1080p喔!

(無法觀看的話可以點選網址→ https://youtu.be/QomX7dGLO3o )

YouTube頻道也會更新美妝保養、購物開箱的影片還有Vlog Diary喔!

歡迎大家訂閱 ∞ 橙霖x0

 

 

 

圖文版▼

1.jpg

MISSHA 絲絨完美濾光保濕/遮瑕氣墊粉餅 SPF37PA++ #21|NT$580

 

MISSHA這系列氣墊粉餅已經做過10小時實測了

這裡就不再多做分享囉!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下方連結

圖文版▼

http://chunhsienkuo.pixnet.net/blog/post/65412541

影音版▼

https://youtu.be/50WNXJbY8Xk

 

 

 

2.jpg

KATE 零瑕肌密粉底液 #01柔膚色|NT$500

 

KATE這瓶粉底液再試用一陣子後會拍影片跟大家做實測

所以這裡就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它的特點

 

質地算是較濃稠的

上臉後要盡快推勻不然很容易乾掉推不開

遮瑕力不錯但暗沉的速度很快

 

以上算是初步試用後最直接明顯感受到的

那一些比較詳細的部分

之後再試用一陣子我會拍一支影片做實測喔!

 

 

 

3.jpg

ZA 美白煥顏兩用粉餅 SPF20PA++ #21白皙|NT$380

 

這塊有出現在我的6月最愛裡面

因為那一陣子痘痘冒的滿嚴重的

所以沒事我除了防曬外就不會再抹其他東西了

就算要上妝我也是用這塊粉餅代替粉底液

 

那較詳細的心得可以去看我的6月最愛分享

圖文版▼

http://chunhsienkuo.pixnet.net/blog/post/65676040

影音版▼

https://youtu.be/RBhnCM4Hvlc

 

 

 

4.jpg

Maybelline 眉日眉夜持久染眉膠 #焦糖棕|NT$480

 

這個染眉膠懶人真的必備!!!

持久力大概3~4天

這段時間真的完全不用擔心眉毛的問題哈哈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我之後會做實測

別忘了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5

6

Absolute New York 立體小臉修容盤|NT$400

 

我自己覺得這修容盤CP質滿高的

那麼一大盤打折下來約300出頭就能入手

不太會修容的新手或是修容區塊不多的人可以考慮

 

但包裝中間那個膠真的ㄉㄟㄉㄟ

對於完美主義者可能會因此不想用這盤了(笑)

 

 

7

225.jpg

修容色是冷調的我覺得還不錯

不會過黃、過暖調導致刷在臉上很突兀

顯色度還行不用怕下手會太重

不過有點不好暈染

要少量多次上會比較均勻

 

 

226.jpg

打亮的部分亮片有點大顆、粗糙

會顯肌膚的紋理

但亮度還不錯、不會太閃也不會無感

 

這塊不建議用在重大活動或約會

但日常拿來修容打亮算是還不錯的選擇

大塊又便宜

只是相對妝感就沒那麼細緻而已

 

 

 

10.jpg

Maybelline 鎂光燈光透亮顏露/鎂光燈高調打亮棒 #02芭蕾粉|NT$380/NT$360

 

這兩個打亮我之後想另外拿出來做比較

所以這裡也就不多介紹了

 

那色號上我覺得白皙膚色的人可以選02芭蕾粉色

膚色較健康的人可以選01裸膚金

因為我自己試用01號色覺得打亮效果非常的不明顯

但想要自然打亮效果的朋友也是可以依自己喜好做選擇

屈臣氏的開架櫃上都有試用品可以試用喔!

 

 

 

11.jpg

Canmake 巧麗腮紅盤 #PW38|NT$295

 

這盤可以稱為國民血色腮紅了吧

有好一陣子在開架櫃上都看不到這盤

不然就是一下子就被掃光(汗)

 

 

12.jpg

224.jpg

單看腮紅顏色是深葡萄紫色

但是上臉後可以擁有非常自然的血色感

 

用刷子沾顯色度還可以

適量的刷在臉上會有氣色非常好的血色感

然後我自己使用起來是滿好暈染的

不太會有結塊的問題

 

 

 

14.jpg

Canmake 眼影底膏 #PP|NT$265

 

很適合初學者的一顆眼影底膏

價錢划算非常好入手、完全不會有負擔

 

色號一深一淺

我這顆是比較淺的色號

 

 

15.jpg

因為我平時出門不會畫眼影

(一方面是沒有重要活動的機會、另一方面是自己懶)

所以我也沒有測試過拿它打底後眼影的持久度

 

有上打底膏跟眉上打底高的顯色程度我覺得有差

顏色會變的比較乾淨、明亮

不會有濁濁的狀況發生

 

 

 

17.jpg

18.jpg

Integrate 亮澤立體雙效眼影 #BR712|NT$360

 

這顆雙色眼影真的超級美

簡單就可以畫出百搭實用的大地色眼妝

 

起初剛入手時超級無敵興奮!

心想說怎麼沒有人推廣過這顆美翻天的眼影

本來還以為自己有可以大力推薦的冷門好物

但查資料後才發現這是幾年前就上市的產品(汗)

 

 

19.jpg

228.jpg

淺棕色是Creamy的那種質地

顏色非常漂亮

雖然是亮片色但亮片感不會粗糙、明顯

單上這色就非常好看

 

深棕色的部分是屬於微濕的那種質地

所以這色有附一個透明的小蓋子防止它乾掉

是非常細緻的珠光色

 

用這兩色就可以完成一個快速好看的簡單大地色眼妝

雖然簡單但卻非常的好看

 

 

 

22.jpg

23.jpg

ZA 矚目焦點眼影盒 #RD47|NT$340

 

前陣子因為乾燥玫瑰潮流爆紅的RD47

跟Canmake的血色腮紅應該不相上下

也是好一陣子在開架櫃上看不到的眼影盤

 

 

24.jpg

四色非常協調、好搭配

顯色度除了上排那兩個顏色外

輕輕一沾就滿顯色

 

粉質在開架眼影中算是很細的

不過會有飛粉的問題

但我自己是沒有非常介意就是了

 

 

 

26.jpg

BBIA 花漾精靈心機眼影 #03薏米|NT$260

 

一顆超級適合當修容色的眼影

我自己是直接拿它來當鼻影、眼窩色用

 

 

27.jpg

偏灰的棕色拿來修容非常自然

不過顯色度滿好的

所以在打鼻影、眼窩修容時下手要注意一下

 

 

 

29.jpg

Visee AVANT 隨心完美眼影 #010|NT$230

 

我自己超喜歡紫色的打亮

所以這顆眼影我也不把它當眼影

我比較喜歡拿它來當作打亮使用

算是日常也能上的紫色打亮

 

 

30.jpg

不會過於高調的打亮效果

是比較偏保養型、好皮膚的那種光澤

上臉的光還滿細緻的、也不顯肌膚紋理

自己很喜歡這顆眼影的打亮效果

 

 

 

222.jpg

戀愛魔鏡 睫毛王睫毛膏|NT$360

 

之前看朱綺綺有拍這支睫毛膏的影片

那睫毛真的刷的又長又黑又濃密

看了真的覺得超級厲害馬上列入購物清單內

 

 

 

223.jpg

 

227.jpg

他是屬於有纖維的睫毛膏

剛拆封時一定要把睫毛膏刮得比較少一些

這樣才不會像我第一次用一樣

弄得一團亂

 

 

 

23.jpg

MISSHA 斜角修容刷|NT$290

 

前陣子有活動是買MISSHA的修容會送這隻刷具

應該要趁那時候入手的...

但它單價其實已經算是很好入手了

主要是因為我很想試試看那盤修容啦(笑)

 

 

24.jpg

刷子握把是霧面黑色配上消光銀色

整體來說算是滿有質感的

 

屬於比較軟但有彈性的刷毛

一樣不會有扎臉的問題

取粉能力算優秀、暈染效果也不錯

而且刷子的寬度拿來做修容剛剛好

我想拿來刷腮紅、打亮也很適合

算是一隻多功能用途的刷子

 

 

 

21.jpg

Beauty Maker 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NT$350

 

這支刷具比我想像的還划算耶!!!

因為我到屈臣氏看標價是480

本來猶豫了一陣子在想到底要不要買

後來請店員幫我刷一下這隻的售價

才發現它只要350 而且配77折超級划算

 

 

22.jpg

刷毛很密、很軟、很有彈性

不扎臉而且在臉上的觸感超級舒服!!!

但是我最近上妝都是用海綿

所以還沒試過它刷粉底液的感覺怎麼樣

一樣之後再跟你們分享

 

 

 

25.jpg

KISSME 花漾美姬睫毛膏卸除液(升級版)|NT$320

 

這支真的是神品

每個會刷睫毛膏的朋友必備!!!!!

有了它之後就不用擔心卸睫毛膏要敷好幾分鐘的眼唇卸妝液了

重點是還不一定可以一卸就乾淨

 

 

26.jpg

我自己使用他會在卸眼妝前先刷上它

等約30秒~1分鐘之後再去敷沾滿眼唇卸妝液的化妝棉

過大概1分鐘睫毛膏直接卸得乾乾淨淨

不誇張真的超級方便快速

有再刷睫毛膏的朋友這隻真的必須囤貨!!!

 

 

 

 

那這就是這次開架購物分享

那還有下集是唇膏試色分享隔天會PO出來喔

別忘了去看~~

別忘記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相片 2016-10dd16 下午3 49 26.jpg

Collag4e_Fotor.jpg

↑Click the photo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arrow
arrow

    橙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