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

雙色眼影真的是懶人必備

完完全全不用再花時間想該怎麼配色

 

 

 

 

 

這A'PIEU的雙色眼影其實我已經買了好~~~~長一陣子了

從他們剛出到現在都已經又出了新的6個顏色

不過新出的6色我覺得顏色都有點相似就沒買了

 

 

 

 

影音版▼

影片畫質記得選HD 1080p喔!

(無法觀看的話可以點選網址https://youtu.be/TdUC77fh0Is)

YouTube頻道也會更新美妝保養、購物開箱的影片還有Vlog Diary喔!

歡迎大家訂閱 ∞ 橙霖x0

 

 

 

圖文版▼

2.jpg

A'PIEU Mineral Mono Shadow[Dual]|約NT$108

 

走圓角方正包裝

大小不會太大或太小

攜帶起來很方便、使用上也沒甚麼困難的地方

 

分成霧面色、珠光色、亮片色三種質地

霧面色使用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粉質比較綿密的關係

用手指上 如果沾太多顏色會稍微有點結塊的問題(輕微)

然後珠光色不像歐美系的眼影一樣那麼閃那麼亮

是走曖曖內含光的路線

至於亮片色我覺得亮片不會很粗糙這點我還滿意外的

 

 

 

3.jpg

以NT$100出頭的價錢來說粉質算是滿細的

粉也壓得很實

不會因為用刷具繞一繞就噴到處都是粉

 

但是!!!!!

如果像是我橘色那顆有被指甲摳到的話

碎掉的那部分就算是用刷具輕輕掃到也會飛的亂七八糟

這點要稍微注意一下

 

 

 

4.jpg

顯色度的部分也很優秀

用手指上的話完全不用擔心顯不顯色這問題

 

不過如果是要搭配刷具做使用的話

我會比較建議使用扁刷來上會來的較顯色

像是用暈染刷這種鬆刷來上亮片色或珠光色

除了顯色度比較差之外

珠光色的那種綿密光澤就沒辦法表現得很好

亮片色也會變得好像亮片亂撒的感覺

但整體來講這系列雙色眼影的CP值還是高到破表呀!!!

 

 

 

1.jpg

A'PIEU Mineral Mono Shadow[Dual]|1 Peach Field

 

 

 

2.jpg

A'PIEU Mineral Mono Shadow[Dual]|2 Brightside 

 

 

 

3.jpg

A'PIEU Mineral Mono Shadow[Dual]|3 Fade Back

 

 

 

4.jpg

A'PIEU Mineral Mono Shadow[Dual]|4 Romantic Shade

 

 

 

5.jpg

A'PIEU Mineral Mono Shadow[Dual]|5 We Found Love

 

 

 

6.jpg

A'PIEU Mineral Mono Shadow[Dual]|6 Playing Retro

 

 

 

 

好啦! 以上就是這次A'pieu雙色眼影的試色+心得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建議都歡迎用粉專私訊我

或是在文章、影片底下留言跟我說

還有別忘記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相片 2016-10dd16 下午3 49 26.jpg

Collag4e_Fotor.jpg

↑Click the photo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IEU 雙色眼影 全試色
    全站熱搜

    橙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