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jpg

如果口紅跟鞋子一樣可以拿來穿的話我一定是一隻蜈蚣

但是好用的百元唇膏怎麼可以不收!!!

 

 

 

 

 

大概是暑假剛開始時

台南終於也開了一間Tomod's啦~

 

趁著暑假快結束前跑去Tomod's逛了一輪

第一個逛的櫃就鎖定在Chifure

東摸西摸本來還想買個腮紅、眼影、保養品

但礙於東西還非常多為了避免浪費所以只挑了唇膏

(雖然我的唇膏也很多啦......)

 

不過滿意外的是其實Tomod's好像也沒有我想的那麼好逛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台南這間的空調非常的熱

所以才導致有這樣的想法

不過是說全台每間Tomod's都是這樣嗎?

還是台南這間例外(笑)

 

如果還有什麼是Tomod's才買的到又特別推薦的東西

拜託在文章或影片下方留言給我!!!!

不然只在Tomod's買這寥寥無幾的幾樣東西真的是不甘心啊!!!

 

 

 

 

影音版▼

影片畫質記得選HD 1080p喔!

(無法觀看的話可以點選網址https://youtu.be/chohVF9L6IU)

YouTube頻道也會更新美妝保養、購物開箱的影片還有Vlog Diary喔!

歡迎大家訂閱 ∞ 橙霖x0

 

 

 

圖文版▼

1

Chifure 口紅替芯|NT$129

Chifure 藍管唇膏|NT$209

 

Chifure唇膏有兩種

一種是可替換口紅芯的、另一種是藍管包裝的

但是價錢上沒有差到非常多

(因為可替換的這款加上外殼的價錢其實也才便宜個幾十塊這樣)

 

 

 

2

可替換的這款外殼還有分塑膠殼跟金屬殼

不過因為塑膠殼拿起來的手感其實也沒有差到哪裡去

加上金屬殼就等於一支口紅替芯的價錢了

所以我就沒有入手金屬殼了

但還是依照個人喜好下去挑選啦!

畢竟自己拿起來喜歡最重要

 

至於藍管這款的包裝拿起來質感真的滿好的

它是那種霧面然後有點磨砂的材質

我自己非常喜歡

 

 

 

3.jpg

兩款唇膏的差別在於

可替換這款是屬於比較水亮的妝感

藍管則是偏向微霧面的光澤

 

也因為訴求不同 所以沒辦法說哪款比較好

畢竟如果推薦霧面的唇膏給喜歡水亮妝感的朋友

那我想就算再好看朋友也不會買單吧(笑)

 

 

 

S

飽和度與顯色度方面

我覺得兩款的表現都是非常優秀的

像我唇色較深、較紅的人

我這次買的四個顏色多塗幾次都是能蓋過我原本的唇色

(如果之後有在買其他顏色的話會再更新在粉專或是IG上)

 

至於上嘴的手感

可替換這款會比藍管來的更滑順、好塗

然後修飾唇紋這點我覺得兩款都差不多

不會特別修飾但也不會加深

 

不過如果唇況不好的話

兩款也都各自有他們的缺點

可替換這款會發生像是塗泥膜時如果沒有塗均勻

會看到臉上其中一塊會有比較厚的部分的這種感覺

如果嘴唇有比較乾或是稍微有死皮的情況時

在唇況不好的那區塊會明顯看得出來比較厚

而藍管則是會有上色不均勻的狀況

 

 

 

647.JPG

647-1.JPG

 

 

Chifure 口紅替芯|647

 

 

 

748.JPG

748-1.JPG

Chifure 口紅替芯|748

 

 

 

251.JPG

251-1.JPG

Chifure 藍管唇膏|251

 

 

 

744.JPG

744-1.JPG

Chifure 藍管唇膏|744

 

 

 

 

以上就是Chifure唇彩的試色啦!

如果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用粉專私訊我

或是在文章、影片底下留言跟我說

還有別忘記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相片 2016-10dd16 下午3 49 26.jpg

Collag4e_Fotor.jpg

↑Click the photo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arrow
arrow

    橙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