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

眉毛真的是大部分人最在意的地方

不得不說對於整臉五官的立體度真的非常的有幫助

 

 

 

 

 

去年就一直很想嘗試染眉膠

覺得不需要畫眉毛真的是太方便了

 

也有想過飄眉、霧眉等方式

不過因為我本身本來就不是無眉人

又會想嘗試不同的眉型來搭配妝容

所以一直都只有畫眉毛而已

 

但妝也不是天天在畫

所以有了染眉膠就方便很多

可以維持3~4天

掉了再決定要不要補

不用擔心像飄眉一樣可能會維持好幾年

想換眉型卻換不了

 

 

 

 

影音版▼

影片畫質記得選HD 1080p喔!

無法觀看的話可以點選網址→ https://youtu.be/PlW81y6btLA )

YouTube頻道也會更新美妝保養、購物開箱的影片還有Vlog Diary喔!

歡迎大家訂閱 ∞ 橙霖x0

 

 

 

圖文版▼

1.jpg

2

Maybelline 眉日眉夜持久染眉膠 #焦糖棕|NT$480

 

每個色號的蓋子顏色都不一樣

然後因為最近染了頭髮所以顏色選了最淺的焦糖棕

 

 

 

3.jpg

右邊是塗薄薄一層撕下後的顏色

塗越厚顏色就會越接近膠體的顏色

 

質地不會太稠

比想像中的好塗很多

所以使用上沒有什麼困難

還滿好上手的

 

 

 

5

我自己是在上膠之前會把眉型修好

這樣在塗的時候比較不怕兩邊會不對稱

也有人說可以先用眉筆把眉型框出來再塗

這兩種方法我都試過也都很成功

分享給大家這兩個方法

 

那如果塗壞了也別擔心

一塗不好拿棉花棒都是可以馬上修正的

 

 

 

6

膠我會上滿厚的

這樣顏色會比較均勻、乾掉的時候也比較好撕

 

上完膠後我會等約45~60分鐘

雖然包裝說明上寫20分鐘就可以撕掉了

但因為我的膠會塗的比較厚

所以20分鐘後它其實只有周圍會是乾的

45~60分鐘我自己有試過

一定可以撕下還滿完整的兩條毛毛蟲(笑)

 

 

 

7

我覺得顏色跟我的頭髮還滿搭的

再深一個色號應該也是可以

 

染出來的眉毛也不會很奇怪

就跟你用眉粉畫眉毛的感覺差不多

 

 

 

大概可以維持3~4天

持久度我自己覺得還算不錯

不過到第4天它的顏色其實會變的非常的淺、幾乎沒有什麼存在感

所以就看自己有沒有需要再補染

 

那我睡前洗臉會用卸妝油+洗面皂

隔天起床是用比較溫和的洗面乳清潔

但眉毛部份都是稍微帶過而已

給大家參考一下

 

 

 

 

那基本上我自己是滿喜歡這個染眉膠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屈臣氏的開架櫃上試用看看

試了喜歡、適合自己再決定要不要買(這很重要)

那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文章、影片下方留言或是粉專私訊我喔!

別忘記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相片 2016-10dd16 下午3 49 26.jpg

Collag4e_Fotor.jpg

↑Click the photo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arrow
arrow

    橙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