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

手指與嘴唇上的小巧思

有時也會是吸引目光的關鍵

 

 

 

 

 

有時候在指間點綴一下

也會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受

趁這次Mistermorden的7月品牌月時買了很多指甲油

還有他們評價稍稍兩極的唇膏

 

那這次會有4隻唇膏試色

以及4個我比較推薦的指甲油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較詳細的心得可以看Youtube影音喔

圖文偏向簡易重點心得與試色照片

 

 

 

 

影音版▼

影片畫質記得選HD 1080p喔!

無法觀看的話可以點選網址→ https://youtu.be/xfzn7UvAJdA )

YouTube頻道也會更新美妝保養、購物開箱的影片還有Vlog Diary喔!

歡迎大家訂閱 ∞ 橙霖x0

 

 

 

圖文版▼

1.jpg

不得不說Mistermorden家的產品包裝真的很獨特

獨特之餘也保留簡約的設計感

沒有太多繁雜的裝飾

 

 

 

3.jpg

Mistermorden經典/裸色唇膏系列|NT$480

 

唇膏的部分雖然是一支全黑的包裝看起來很普通

但打開的瞬間

真的會被少數開架唇膏才有的磁扣設計給吸引

還有金色的內管與黑字logo的搭配

對於第一次打開的我來說真的還滿驚喜的

不過打開前的樣子與手感就真的只是普普通通而已

 

 

5

這次分別買了這四隻顏色

12、17是經典系列

35、37是裸色系列

 

因為在網路上做過功課

幾乎每個網友對他們淺色系的評價都非常不好

不外乎就是塗不勻的問題

所以這次我在購買上直接避雷不買淺色系

 

塗起來的飽和度與顯色度都非常優秀

幾乎是唇膏看起來是甚麼顏色你塗上去就是什麼顏色了

發色也很漂亮♥

 

質地是屬於比較Creamy的那種絲絨質地

塗起來的手感很像Revlon的經典璀璨唇膏系列

不過再更來的滑順好塗

 

但如果以原價NT$480的唇膏來講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除非你真的像我一樣非常愛它的磁扣設計

是可以買個1、2隻自己最喜歡的顏色來過過癮

 

 

 

2.jpg

Mistermorden指甲油|NT$230~280

 

最一開始看指甲油時

那蓋子的包裝想也沒想到竟然是一個小頭盔(笑)

不過那頭盔對整體包裝來說真的是加分了很多

 

 

4.jpg

這次買的顏色分別是3012(綠)、3017(藍)、6018(雷射光)、7007(裸)

 

裡面最特別的就是6018這個雷射光色

會隨著角度與光線的不同

透出像雷射光一樣七彩的顏色

我自己非常喜歡♥

 

質地是比較偏稀的那種

所以非常好塗勻、快乾

塗完的甲面也因為快乾的緣故

不太會造成不小心碰到導致指甲油表面凹凸不平的狀況

 

顏色方面雖然在塗第一層會有些不飽和

但再塗上第二層就可以解決這問題了

而且色系上的選擇非常多!!!

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顏色

 

 

 

 

以上是這次Mistermorden的唇膏、指甲油試色+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不要忘記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或是FB粉專私訊我

我都會盡快回覆~

 

 

 

 

 

相片 2016-10dd16 下午3 49 26.jpg

Collag4e_Fotor.jpg

↑Click the photo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arrow
arrow

    橙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