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

喜歡誇張打亮效果的朋友

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這系列!!!

 

 

 

 

 

之前在文章、影片都很常提到

我是一個超喜歡紫色偏光打亮的人

時不時翻一些美妝報導或是網友的心得分享

只要看到紫色打亮我就會很想買來試

(希望之後有入手專櫃彩妝可以再一起分享我的紫色打亮收藏哈哈)

 

那NYX好像在很早之前

我還沒接觸彩妝保養的時候就有進台灣過

我對NYX的印象就是好像有聽過、好像很常看到國外分享、好像台灣也有賣過

諸如此類模糊的印象

一直到暑假前網路關於美妝的報導幾乎都提到NYX要回來台灣了

那時候其實很希望暑假有機會可以去台北玩

然後可以順便去NYX櫃上試摸看看他們的彩妝

 

反正最後我有買了一些NYX的彩妝

其他東西我試用一陣子後有些心得再來跟你們分享

今天先分享的他們家的打亮~

 

 

 

 

影音版▼

影片畫質記得選HD 1080p喔!

(無法觀看的話可以點選網址https://youtu.be/wRSbl4CV-hQ)

YouTube頻道也會更新美妝保養、購物開箱的影片還有Vlog Diary喔!

歡迎大家訂閱 ∞ 橙霖x0

 

 

 

圖文版▼

1

NYX 獨角獸魔幻光打亮粉餅|NT$420

 

沒有過於華麗的包裝

很簡單的黑色底盤、透明蓋子

可能想要呈現簡單俐落符合NYX全名中的專業感

 

 

 

2

粉質滿細的

上在臉上除了不會顯毛孔之外

這塊也算是還滿好暈染的

不會結一塊顏色在那邊暈不開

 

顯色度跟閃度也是爆炸好

拿刷具輕輕沾再抖掉多餘的粉上臉

這樣一次就能有日常很夠的顏色和閃度

如果想要再更高調、更閃的激光就多上幾次

效果真的不會失望

 

但喜歡自然保養光的朋友請pass這塊

除非你想試試看這種有偏光然後又很閃很高調的打亮

不然應該用一次就會直接收再櫃子最下面了

 

因為這系列5色都是那種

要嘛有很明顯紫色、藍色、粉色偏光的顏色

要嘛就是夕陽色、肉粉色很像腮紅但又有金色、粉色偏光的顏色

就是沒有像自然保養光會有的銀色或是香檳色的光

 

 

 

3

在手上的試色可以看出來他們的閃度真的非常棒

不過就像我前面說的

這系列打亮屬於很高調很有色彩的光

比較不是普遍接受度高的銀白色或是香檳色

所以沒用過這樣有偏光打亮的朋友還是建議先到櫃上試摸看看

避免買了才發現自己不喜歡或是不能接受

 

 

 

01

01-2

NYX 獨角獸魔幻光打亮粉餅|01 Twilight Tint

 

藍色偏光的打亮

閃度我覺得是裡面最閃最亮的

但是光又不是很飽和的那種

我覺得質感再帶點湖水晶瑩的透明感

 

顏色很像是小時候看卡通

卡通中冰雪皇宮或是雪地折射出的藍色

 

 

02

02-2

NYX 獨角獸魔幻光打亮粉餅|02 Lavender Steel

 

紫色帶一點點粉的偏光

因為比較沒有銀白色類的光

所以看起來沒有那麼閃

 

但是我自己還是非常喜歡這塊紫色打亮

這種閃度很適合營造出被光照到才看得出有打亮的感覺

每個轉身、轉頭、角度變化都會隱約反射出紫色的光感

低調的呈現卻又高調的吸睛

 

 

03

03-2

03-3

NYX 獨角獸魔幻光打亮粉餅|03 Crushed Bloom

 

肉粉色底、粉色偏光

這個顏色很適合拿來當腮紅使用

打亮效果也是這5色中最自然的一款

 

在使用上我自己比較偏好把它當作腮紅

或是跟原本腮紅疊擦增加光澤還有層次感

 

 

04

04-2

04-3

NYX 獨角獸魔幻光打亮粉餅|04 Snow Rose

 

粉色帶一點點蜜桃橘的偏光

閃度適中 沒有01這麼閃但又比02閃一些

偏光的色調應該算普遍比較能被接受的顏色

想嘗試偏光又不敢第一次就選擇藍色、紫色的朋友可以選這塊

 

 

05

05-2

05-3

NYX 獨角獸魔幻光打亮粉餅|05 Synthetica

 

橘色底、金色偏光

這顏色我也是偏好用腮紅的方式來上

上起來的效果會有一個很像夕陽、日落的感覺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塊上起來的效果

 

不過像是03、05這種底色比較橘、紅的顏色

如果用像是上打亮一條的那種方式上的話會非常的奇怪

會很像你的腮紅沒有暈開卡一塊顏色在那邊

 

 

 

 

以上就是NYX獨角獸魔幻光打亮粉餅的試色還有心得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試建議都歡迎在影片、文章底下留言給我!

也可以私訊粉專唷~

還有別忘了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然後開啟小鈴鐺唷

 

 

 

 

 

相片 2016-10dd16 下午3 49 26.jpg

Collag4e_Fotor.jpg

↑Click the photo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arrow
arrow

    橙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