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前陣子討論度超級無敵高的金屬色唇

用開架唇膏也能體驗啦!!!

 

 

 

 

 

前陣子暑假跑去逛寶雅

在每個櫃前東摸摸西摸摸想說看看會不會意外挖到寶

剛好逛到PALLADIO這櫃想看個眉粉還是啥的

突然想到之前網友有大推過他們的唇彩

開始把每個顏色都往手背上塗

想說唇釉會比較難卸所以從唇膏開始

一試不得了 這個光澤好熟悉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橘色系

我記得好像有三個橘色

然後那三個橘色的金屬光都非常囂張

完全挑不出來到底要哪隻

粉色系、紅色系的選擇也是爆炸多

這兩個色系的金屬光感幾乎都非常搶眼

喜歡粉色系又喜歡金屬光的朋友一定要去試用(真心不騙)

啊! 還有兩個葡萄紫色的也很厲害

 

不過老樣子為了不浪費

所以很多我不常用的粉色我都沒買

但還是默默地買了6色回來跟你們做試色和心得(笑)

 

 

 

 

影音版▼

影片畫質記得選HD 1080p喔!

(無法觀看的話可以點選網址https://youtu.be/jlpFdH2R9fk)

YouTube頻道也會更新美妝保養、購物開箱的影片還有Vlog Diary喔!

歡迎大家訂閱 ∞ 橙霖x0

 

 

 

圖文版▼

1.jpg

PALLADIO 精萃幻影唇膏|NT$260

 

金屬感的消光銀包裝

最尾端有顏色讓你辨別色號

 

 

 

2.jpg

金屬光從照片中看不太出來

但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到開架櫃上試用看看

那個光絕對會美哭你!!!

 

質地是屬於滋潤型的那種

但不會讓你覺得非常厚重

我自己覺得跟擦護唇膏的感受差不多

 

不過如果非常介意香味的朋友真的請先試用過後再決定

因為他有非常明顯的香草、太妃糖香

但我自己是可以接受這種糖果甜甜的香味

至少不像妙巴黎一樣是那種泡泡水、清潔劑的味道(笑)

然後如果你剛好有M.A.C的智慧溫感潤唇膏的話可以聞聞看

濃度跟香味大概就是這種走向

 

 

 

3

塗起來的手感非常滑順

完全沒有卡卡的問題

不過唇部死皮如果很明顯的話是會卡色、顯死皮的喔!

但其實大部分唇膏都會這樣

所以平時唇部保養真的要做好

這樣在擦唇彩的時候才更能有加分的效果

 

至於顯唇紋這部分

我覺得它本身膏體的質地並不會造成這問題

不過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有稍微金屬光的關係

他會放大你原本的唇紋

造成唇紋看起來會有變明顯的情況

但我覺得不會到太嚴重 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接著是6色的唇膏試色

如果想要一起比對6個顏色的話最後也有拼在一起的嘴唇近照

然後組圖也能更看得出金屬光感!

 

 

 

808.JPG

PALLADIO 精萃幻影唇膏|HL808玫瑰紅

 

我覺得這色不算是非常飽和、濃烈的顏色

像我唇色比較紅的人

擦上去會有點像是MLBB色的感覺

但是多了一層金屬光

 

這色用在我身上算是很適合日常擦的顏色

如果剛好眼妝或頰彩都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

那很適合用這色在唇彩上加點小心機

 

 

808-2.JPG

808-3.JPG

 

 

 

810.JPG

PALLADIO 精萃幻影唇膏|HL810火焰紅

 

這色是非常飽和、濃烈的康乃馨紅

也可能因為它的飽和度高

所以金屬光看起來就沒有那麼強烈

但近看還是有微微銀色的金屬光感

 

 

810-2.JPG

810-3.JPG

 

 

 

855.JPG

PALLADIO 精萃幻影唇膏|HL855摩卡棕

 

很日常、很百搭的土色系

秋冬應該很適合擦這色(土色人是我)

 

這色的金屬光明顯度跟火焰紅差不多

不過可能因為它的彩度比較沒有火焰紅來的強烈

所以金屬光會再來的更明顯一些

 

 

855-2.JPG

855-3.JPG

 

 

 

861.JPG

PALLADIO 精萃幻影唇膏|HL861珊瑚紅

 

本來覺得是稍微帶紫的紅色

但後來想想玫瑰色應該會更貼切

也是一個很適合秋冬擦的顏色

 

金屬光感跟摩卡棕差不多但是再明顯一些

也是一個就算在日常擦也不會太突兀的金屬色

 

 

861-2.JPG

861-3.JPG

 

 

 

872.JPG

PALLADIO 精萃幻影唇膏|HL872棕橘色

 

金屬光爆炸明顯的一色

強烈建議喜歡金屬光又希望百搭一些的朋友

PALLADIO這系列唇膏的橘色系絕對是首選

 

飽和度、彩度高就算了

折射出來的金色金屬光真的是美死人了!!!

Party或活動擦這色一定超吸睛

 

 

872-2.JPG

872-3.JPG

 

 

 

913.JPG

PALLADIO 精萃幻影唇膏|HL913酒紅色

 

我自己是覺得跟酒紅色稍微有些落差啦!

說是大紅色應該會再更接近一點

 

跟火焰紅的金屬光有點相似

但再來的更明顯一些

 

 

913-2.JPG

913-3.JPG

 

 

 

MIX.jpg

直接附上自然光下拍的嘴唇近照

這樣可以更看得出金屬光也更好比對6色的顏色

有沒有看到那個光!!!

NT$260能買到這樣的妝感真的是非常難得呀!!!

 

我覺得整體來說

這系列的唇膏表現真的非常的棒

不論是顯色度、飽和度或是那個光澤我自己都非常滿意

但有人可能會覺得這系列唇膏的金屬光沒有專櫃來的精緻、明顯

不過我想說他本來就不是主打金屬光呀!

他只是剛好被發現有這樣的光澤能夠充當金屬光過過乾癮(笑)

所以不覺得這隻的表現其實真的滿好的嗎?!

 

不過如果非常介意味道的朋友真的就Pass掉了

但我自己真的覺得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有興趣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給他一個機會試用看看!!!

 

 

 

 

以上就是PALLADIO精萃幻影唇膏的試色還有心得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試建議都歡迎在影片、文章底下留言給我!

也可以私訊粉專唷~

還有別忘了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然後開啟小鈴鐺唷

 

 

 

 

 

相片 2016-10dd16 下午3 49 26.jpg

Collag4e_Fotor.jpg

↑Click the photo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arrow
arrow

    橙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