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Gmarket購物教學文千萬不要看

不然真的會窮到遇強盜也不屑打劫你!

 

 

 

 

 

本來不認為我是一個購物狂

好了這幾個禮拜下來已經證實這件事情了

 

這次已經是第二遍在Gmarket上買東西了

第一次只有試水溫所以買少少的

試完水溫就是開始泡溫泉的時候了(笑)

真的每個禮拜都會上去逛2、3輪耶!

我很乖都是神奇寶貝還有買一送一害我的(牽拖 ¬_¬ )

 

 

 

 

P1000718.JPG

這次根本A'PIEU特輯

包裹裡有超過一半是他們家的東西

 

因為那時候A'PIEU的mini shop有1+1的活動

買到一個售價只是當作參考用的心情......

因為不管怎麼想都超級划算!!!

 

 

 

影片畫質記得選HD 1080p喔!

(影片如果無法觀看請點選→ https://youtu.be/vSy86LouDUE)

YouTube頻道也會更新美妝保養、購物開箱的影片還有Vlog Diary喔!

歡迎大家訂閱 ∞ 橙霖 x0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

或是Facebook粉專私訊給我

看到我都會盡快回覆喔!!!

 

 

 

 

 

相片 2016-10dd16 下午3 49 26.jpg

Collag4e_Fotor.jpg

↑Click the photo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arrow
arrow

    橙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