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1450.jpg

我最愛的童年一定是神奇寶貝無誤阿!!!

出門也要帶著走

 

 

 

 

 

從小到大真的跟神奇寶貝分不開耶!

記得那時候滿山滿谷的公仔

還有朝思暮想的神奇寶貝球

每天也都準時在電視前面報到

更不用說那些Gameboy的經典遊戲

這些都是很難忘的回憶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一直到現在無聊時還是會去找那些遊戲來玩 xD

 

身為神奇寶貝的腦粉

(沒錯就是我)

不管是前陣子的Pokemon Go

到這次Tonymoly出的神奇寶貝聯名系列

我! 都! 不! 會! 放! 過!

只是現在要買這系列必須找代購就是了

 

也因為這次聯名有跟上前陣子Pokemon Go的熱潮

所以在韓國不管是護手霜、洗面乳都是大缺貨

找了很久的代購就是找不到8款都有貨的

但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終於被我買到啦~~~

現在趕快跟大家分享這系列超萌的護手霜

 

 

 

 

P1000416.jpg

這次護手霜總共有8款香味

等等會一個一個跟大家介紹

 

 

 

 

Collage_Fotor.jpg

我先說他們的質地好了

這系列護手霜的質地有點像是水凝乳的感覺

抹開後不像乳液狀、霜狀的護手霜會油油的

吸收很快速也不黏膩

 

我很喜歡這種質地的護手霜

因為擦完不用怕會影響到後續要做的事情

比如說寫字阿、拿物品阿

不用怕會到處沾黏導致每樣被碰過的東西都會變得滑滑的

 

但對於手部真的乾裂到很嚴重的朋友

這系列的護手霜可能就不是那麼給力了

滋潤感比較沒有霜狀、乳液狀的護手霜那麼強烈

 

 

 

P1000426.jpg

包裝的部分我覺得很貼心

每一條的開口都有封膜

 

一開始以為打開就會直接看見開口

看到銀色的封膜其實有點小驚喜

 

 

 

P1000429.jpg

這8款香味我自己本身都非常喜歡!!!

可能是因為包裝是神奇寶貝有加分的效果吧 xD

 

但撇除這點我真的選不出來最喜歡的香味

因為每一種都很好聞

而且都會讓我聯想到很懷念的東西

 

 

 

P1000417.jpg

皮卡丘(香草)

 

味道我覺得很像一小碗那種香草冰淇淋的香草味

那時候看網路上這條的評價不太好

大家都說這條的香味很重、很濃、是頭會很暈的那種香

 

但我自己是不會覺得很濃郁

香味的部分也覺得聞久不會頭暈

所以這應該是每個人對香味接受度的問題

 

 

 

P1000418.jpg

小火龍(葡萄柚)

 

如果有去便利商店買過鮮柚綠茶

(就是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的那個牌子)

大概就可以想像這條是甚麼味道

剛擦上去的味道真的是一模模一樣樣

 

香味走比較清新的路線

過一陣子就會變成淡淡的清香

 

 

 

P1000420.jpg

妙蛙種子(綠茶)

 

味道是那種很標準綠茶香護手霜的味道

剛聞到味道的時候會感覺有點涼涼的

但不是薄荷的那種涼

是很清新、很舒服那種涼涼的感覺

 

我記得我高中的時候有一條這種香味的護手霜

男生、女生的接受度都超高!!!

那時候擦完護手霜大家都會跟我借那條去擦

所以消耗超快

根本不怕用不完

 

 

 

P1000419.jpg

傑尼龜(蓮花)

 

可惡! 這條的香味我一直覺得似曾相似

可是我真的想不到我到底是在哪裡聞過......

所以我沒辦法說出比較好想像的香味替代

有想到再上來更新!

 

但味道我記得沒錯的話

應該是偏衣物柔軟精、洗衣精、沐浴乳那類的味道啦!!!

 

 

 

P1000423.jpg

胖丁(蜜桃)

 

味道我覺得像便利商店賣的水蜜桃口味的糖果

有兩隻猴子在包裝上面的那個牌子

很好想像的水蜜桃香

 

而且這條包裝的粉色超級漂亮

我本來以為會是在更桃紅色的粉色

所以當初買他的意願不高 xDD

想說如果只有這條缺貨的話就罷了我照買

可是我覺得我真的有強迫症

一系列的就是要一套都買下來收集才開心......

 

 

 

P1000422.jpg

波克比(檸檬)

 

味道我覺得比較偏蜂蜜檸檬的香甜味

不像只有單獨檸檬那種很酸澀的味道

味道很好聞

 

真的與其說是檸檬味

蜂蜜檸檬這形容會再更貼近他的香味一些

超像橙媽泡的蜂蜜檸檬的味道!!!

 

 

 

P1000424.jpg

卡比獸(薰衣草)

 

味道跟香氛蠟燭的那種薰衣草味不一樣

不是那種濃郁派的薰衣草

比較像是泡澡用沐浴鹽的薰衣草香

家裡如果有無印良品花草精油那款沐浴鹽

天冷剛好順便泡一下澡就會知道是甚麼香味了

 

這條剛開始聞到的味道我記得也有一個很好聯想的香味

但是我不太確定

好像是那種很多塑膠套疊在一起散發出來的味道

(我不知道這樣形容算不算香味)

但是過一下子就是我說的薰衣草沐浴鹽的香味了啦哈哈 xDD

 

 

 

P1000421.jpg

伊布(爽身粉)

 

味道就是痱子粉的那種香味

就是很基本、很好想像的基本款味道

 

 

 

 

P1000454.JPG

買到這一整套就是開心

每個香味都好好聞

雖然有二度放棄過買這系列的護手霜 (¬_¬)

 

然後來跟大家分享拆包裹時的小驚喜

登登登登登

 

 

 

P1000433.jpg

是皮卡丘的滑鼠墊欸!!!!!

看到這個贈品真的是超級興奮

 

雖然說滑鼠墊不怎麼常用到

但是收到贈品又是神奇寶貝的整個就是又驚又喜呀!

 

 

 

 

 

這篇就是期待收到很久的TONYMOLYxPokemon的護手霜

有買這系列護手霜的朋友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心得唷~

 

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

或是Facebook粉專私訊給我

看到我都會盡快回覆喔!!!

 

 

 

 

 

相片 2016-10dd16 下午3 49 26.jpg

Collag4e_Fotor.jpg

↑Click the photo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arrow
arrow

    橙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