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593.jpg

除了人需要每天刷牙外

狗狗也要注意口腔保健呀!!!

 

 

 

 

 

有養寵物的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

每天上課、打工後都會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回家

假日或是沒有工作的時候就賴在床上陪著自己的寵物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非常愛我家啾比

(畢竟這段緣份得來不易)

所以不管是買吃的用的之前我都會先做非常多的功課

口腔保健這方面當然也不例外啦~

 

 

-

【本篇與MaoWash毛起來洗合作】

 

 

這次合作不是第一次使用這條潔牙凝膠

在一個月前已經有買過而且持續愛用中

(啾比也愛用♥)

 

 

P1000614.jpg

「毛起來洗-寵物肌膚養護專家」是一個專為了敏感肌毛孩設計的MIT品牌

產品除了採用天然草本配方外皆為台灣研發製造的喔!!!

而且包裝上的插畫都超級無敵可愛

也很感謝「毛起來洗」給我這次機會可以分享他們家的新品

 

 

 

P1000495.jpg

毛起來洗 口腔對策 狗齒清新潔牙凝膠

 

這是專為狗狗設計的牛肉風味潔牙凝膠

所以使用起來不用擔心狗狗會抗拒刷牙這件事

 

成分都是食用級的安心配方

無添加防腐劑、三氯沙、氟、重金屬、木醣醇...等成分

這也是毛起來洗對產品的堅持

 

畢竟我們人刷牙時多少都會把牙膏吃下肚了

更別說是甚麼都先吃了再說的狗狗

(像我家啾比就滿腦子都是肉肉)

所以選擇成分安全、無毒的牙膏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P1000507.jpg

接下來說說我幫啾比刷牙的工具吧!

 

 

選擇兒童牙刷的原因

1. 刷毛較柔軟

比較不容易傷到狗狗的牙齦

2. 刷頭較小

比較容易刷到狗狗裡面的牙齒

3. 替換容易

方便定期更換不必擔心滋生細菌

 

 

然後指套是一個月前我預購時送的贈品

指套的大小非常剛好

不會擔心指頭塞不進去或是太鬆不好控制

我會一個禮拜選2~3次把牙刷改成指套

除了例行刷牙外還會利用矽膠刷毛按摩牙齦

 

 

 

P1000549.jpg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

等等看照片就知道啾比真的完全不抗拒我幫她刷牙這件事(笑)

(啾比是一隻膽小狗 什麼事情都能讓她嚇得要死)

 

而且狗齒清新潔牙凝膠能有效的去除狗狗的口腔異味之外

獨特添加的胺基酸成分

長期用下來可以改善牙結石、牙齦炎等牙周問題喔!

 

 

 

接下來有請我們不專業狗模 - 啾比來示範一下刷牙的步驟吧 xD

P1000496.jpg

STEP 1

 

選好你的刷牙工具啦~

(我這邊用比較方便取得的兒童牙刷來做示範)

然後就跟我們人在刷牙的第一步一樣

將潔牙凝膠(牙膏)酌量擠在牙刷上面

 

 

 

P1000505.jpg

P1000500.jpg

P1000504.jpg

STEP 2

 

輕刷狗狗牙齒的上下排內外側

牙結石跟牙齦炎較嚴重的地方可以加強塗抹

 

!!!注意!!!

這個動作一定要輕輕的喔!

因為狗狗的牙齦非常敏感脆弱

如果刷得太大力很容易讓狗狗的牙齦受傷造成細菌感染

 

然後狗齒清新潔牙凝膠是不含起泡劑的

所以刷牙的過程中不會產生泡沫

使用完不需要漱口喔~

 

 

P1000407.jpg

STEP 3

 

最後一步就是輕輕按摩狗狗的臉頰

這個動作可以讓潔牙凝膠裡的有效成分充分被吸收

 

P.S. 外盒包裝的小提醒有說

刷完牙後建議30分鐘內不要飲食、飲水喔!!!

這樣可以達到最佳的保健效果

 

 

 

P1000608.jpg

啾比使用約一個禮拜下來

很明顯發現口臭真的有改善很多

(以前跟她很靠近時她一打哈欠味道都會衝出來哈哈)

 

 

 

P1000612.jpg

搭配好的潔牙產品跟狗奴(誤)的勤奮努力

就能打造一口健康狗齒啦♥

 

想要看更關於狗齒清新潔牙凝膠的資訊

或是對「毛起來洗」他們家的產品有興趣的話

可以點下面連結了解更多喔!

 

狗齒清新潔牙凝膠 產品資訊:https://goo.gl/QNYHtO

毛起來洗 購買網址:https://goo.gl/xCIcuI

毛起來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oUp/

 

 

 

「毛起來洗」家我買到的產品真的都很好用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潔耳液跟洗澡的用具!!!

 

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

或是Facebook粉專私訊給我

看到我都會盡快回覆喔!!!

 

 

 

 

 

相片 2016-10dd16 下午3 49 26.jpg

Collag4e_Fotor.jpg

↑Click the photo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arrow
arrow

    橙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