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一個月可不可以都大採購一次

然後再來做這樣子邊開箱邊在臉上試色的影片

 

 

 

 

 

這次不只在Gmarket上買彩妝

有些缺貨的東西還找了韓國代購幫忙買

 

也規劃了將近兩個月的影片行程

因為決定要停止打工來好好地拍影片了哈哈

希望是可以固定在每個禮拜三的晚上8點準時上影片

不要忘記到我的Youtube頻道訂閱我喔

 

這次影片也是第一次素顏上鏡

有看第一支影片的話就會發現其實我的臉也平坦許多

但就是惱人的色素沉澱讓臉看起來髒髒的

但我還是會堅持下去

如果有找到好用的美白、淡斑產品再來跟你們分享

記得去看影片試色喔~~~~

圖文板會比較偏向使用的心得報告

 

 

 

 

影音版▼

影片畫質記得選HD 1080p喔!

(無法觀看的話可以點選網址 https://youtu.be/gg39RbgpLzE )

YouTube頻道也會更新美妝保養、購物開箱的影片還有Vlog Diary喔!

歡迎大家訂閱 ∞ 橙霖 x0

 

 

 

圖文版▼

A'PIEU AIR-FIT CUSHION XP #21

 

這個氣墊粉餅我真的必推

便宜、輕透、光澤美、遮瑕力又高

如果像我一樣有痘印困擾的朋友可以試試

 

屈臣氏有另一款是藍色包裝

然後這顆粉紅色包裝是強調遮瑕能力

我想上妝起來的感受應該差不了多少

如果有興趣可以先去屈臣氏找看看藍色包裝的那款

喜歡在上Gmarket或找代購入手

 

 

 

CLIO 魅黑刺青兩用眉筆(修容套組)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上氣墊粉餅後沒定妝

臉還濕濕的用這支眉筆其實畫不出東西

感覺只是把你的底妝推掉而已

下次我試試定妝後臉是乾的狀態下用用看再上來跟大家更新

 

然後這個Set的修容液顏色我覺得滿自然的

但打亮就只是淺粉色的液體沒有什麼特別厲害的地方

 

 

 

ETUDE HOUSE 十全十美眼部妝前打底液

 

我沒有用過眼部Primer

所以也不知道怎麼拿它來比較

只能說說使用起來的感受

 

他的質地比較稠

在眼皮上推開後會有點黏黏的感覺

我會過一陣子等他比較乾之後再畫眼影

再試用一陣子之後看看他是不是真的能讓眼影比較持久、顯色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彩盤 #06

 

當初這盤和01乾燥玫瑰色那盤再猶豫

但是覺得這盤的色調比較適合春、夏用

可以粉色調、橘色調、大地色調的妝容(一盤多用的意思)

 

粉質算細緻而且滿顯色的

但是缺點就是真的滿飛粉的

用手都會就更別說是眼影刷了

建議可以在上眼皮前抖一抖刷子然後在手上勻一下

這樣飛粉問題就不會那麼嚴重了!!!

 

影片中下手不小心太重所以看起來超濃

後來我自己練習了一下

 

這樣的眼妝我覺得春、夏都很適合也很好看

待我再發掘出更多這盤眼影盤可以畫的眼妝吧!!!

總而言之這盤真的非常可以買

 

 

 

Tonymoly 媚眼持久眼線膠 #1黑

 

這個眼線膠真的沒再騙人的厲害欸

顏色夠黑、夠滑順、附的筆刷滿好上手的

價錢也很可愛

C/P值非常高的一款眼線膠!!!

 

只是這樣的形狀感覺要外出的話

攜帶會滿不便的就是了

 

 

 

Tonymoly EASY TOUCH Mascara

 

這個睫毛膏我覺得優勢只有在價錢上

兩隻這樣一個組合才160、170台幣而已

 

然後如果喜歡清淡的妝容應該也會喜歡

因為他就是讓你的睫毛多了存在感

但是感受不到任何纖長或是濃密的效果

 

 

 

Tonymoly 水晶潤色修容餅 #P01

 

粉質很細、上在臉上很顯白

但不會有過於明顯的紫色造成臉上妝容的突兀

是一個滿百搭的腮紅

 

 

 

ETUDE HOUSE 自作主妝琉璃光水漾唇膏 #BR401 #RD303

 

這系列唇膏我超級愛

顯色度高但看起來不厚重

滋潤度佳看起來卻不油嘴

整體無論是光澤或是色彩上都達到一個很棒的平衡

像是擦了護唇膏的好看的嘴唇

 

可以些微的潤飾唇紋

但如果唇上有死皮還是要先把問題解決

這樣唇膏擦起來才能更加分!!!

 

 

先來說BR401

他是一個非常漂亮的裸棕色

但顏色又不會過於土感、是我的MLBB色

 

就算是淡妝擦他也不突兀

可以讓妳的氣色變好卻又不會讓人覺得你的唇色很搶戲

 

 

再來是RD303

顏色方面讓我有點小失望

官網上的試色照是一個很漂亮的水潤正紅色

但實際擦起來卻是帶點橘色調的紅

 

 

這兩色意外的很適合混在一起做一個咬唇妝的漸層

 

 

 

The Saem 完美遮瑕液 #01 #1.5

 

因為這次的氣墊粉餅遮瑕力就非常厲害了

所以這款遮瑕只有試色在手背上

質地算水潤

之後使用一陣子再跟大家更新感想

 

 

 

 

這次韓系彩妝戰利品裡大多都是讓我驚豔的好東西

沒讓我驚豔的也不會說是非常難用的雷品

 

好啦那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試色分享

如果有任何問題記得在下方留言給我或是私訊粉專

我都會盡快回覆你們喔~

 

 

 

 

 

相片 2016-10dd16 下午3 49 26.jpg

Collag4e_Fotor.jpg

↑Click the photo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arrow
arrow

    橙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