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本來沒有對他抱著太大的期待

實測到後來沒想到原來氣墊粉餅的持妝度也可以這麼好

 

 

 

 

前陣子有299加購價的活動

氣墊粉餅這樣的價錢其實算非常便宜

 

但是我來不及在加購活動結束前拍出實測影片出來

因為遮瑕款缺貨到24號才補貨通知我去拿

到底是不是因為我這裡的屈臣氏貨量比較少阿

 

圖文版我會比較偏向重點整理

整個底妝的變化看影音版會比較清楚喔

 

 

 

 

影音版▼

影片畫質記得選HD 1080p喔!

(無法觀看的話可以點選網址→ https://youtu.be/50WNXJbY8Xk )

YouTube頻道也會更新美妝保養、購物開箱的影片還有Vlog Diary喔!

歡迎大家訂閱 ∞ 橙霖 x0

 

 

 

圖文版▼

MISSHA 絲絨完美濾光氣墊粉餅

 

這次主角就是這兩顆氣墊粉餅

剛好配著前陣子有加購活動的時候買的(299元/顆)

 

包裝的質感還不錯

蓋子會有鐳射光感的反射

粉餅盒是滿Q的紫粉色和橘膚色

 

 

 

這款氣墊粉餅跟之前我用過的氣墊粉餅不太一樣

之前用的氣墊粉餅蕊都是一塊吸滿粉底的海綿

 

而這款是上面只有覆蓋一層像網子的東西

下面就是粉底的本體

 

 

 

保濕款(左)的顏色比較偏粉

遮瑕款(右)比較偏黃

 

 

 

妝感遮瑕>保濕

持妝→保濕>遮瑕

 

然後兩款氣墊粉餅剛上上去修飾毛孔的效果都不錯

可是上保濕款的那半邊臉毛孔比較早就衝出來了

 

再來是比較容易出油的肌膚在春夏這季節比較不適合遮瑕款

妝一定會融得亂七八糟

更多細節就趕快看影片吧!!!!

 

 

 

 

那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私訊粉專

也別忘記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相片 2016-10dd16 下午3 49 26.jpg

Collag4e_Fotor.jpg

↑Click the photo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arrow
arrow

    橙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